台鑽安全操作規程

2023-02-10 03:51:03 字數 497 閱讀 6239

1目的為規範台鑽的正確操作,保證操作者的安全和裝置正常執行,制定本規程。

2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內所有台鑽操作。

3職責和許可權

台鑽操作員必須按本規程操作,裝置部及安全辦對本規程的遵守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4工作程式

4.1使用台鑽須經專門負責人同意,非本部門及外單位人員使用應有專門人員看護下

使用。操作者應熟讀工具機使用手冊,全面了解工具機的部件構造、動作方式、工作原理

等,觀閱使用規則後,規範的操作台鑽。

4.24.3 掌握正確的鑽臂公升降方法,調配正確的鑽削用量,換皮帶調整轉速的方法,採用合理的工件裝夾方法。

4.44.5 在鑽軸旋轉的情況下不可以調整公升降,變換轉速,裝卸夾具、工件等。

4.64.7鑽孔時,工作夾持必須牢固,不准用手持工件鑽孔。鑽通孔時應使鑽頭能通過工作台的讓刀孔或在工件下面墊鐵以免鑽壞工作台。

4.84.9

5引用檔案

無6相關記錄

無7附件無

安全操作規程

歡喜景秀園37 38 樓 編制人 解本順 審核人 張永勤 吉林市鑫豐建築安裝工程 2013年6月20日 高處作業安全操作規程 一 高處作業要制定安全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從事高處作業人員要定期體檢。經醫生診斷 凡患高血壓 心臟病 貧血病 癲癇病以及其它不適於高處作業的,不得從事高處作業。二 高處作業人...

安全操作規程

無錫 2018年3月 關於安全操作規程的發布檔案 號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全員參與,持續改進 的方針,強化員工操作規程,確保安全生產,特制定本公司的安全操作規程,公司的每個職工都必須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執行安全操作規程。總經理簽字 發布 年月日目錄10.3.1 建立健全崗位...

安全操作規程

1 安裝時,基座應平穩牢固,周圍排水暢通 地錨設定可靠,並應搭設工作棚。操作人員的位置應能看清指揮人員和拖動或起吊的物件。2 作業前,應檢查捲揚機與地面的固定 彈性聯軸器不得松曠。並檢查安全裝置 防護設施 電氣線路 接零或接地線 制動裝置和鋼絲繩等,全部合格後方可使用。3 使用皮帶或開式齒輪傳動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