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心得

2023-02-10 02:48:02 字數 961 閱讀 8900

李瑩在試用期這段時間內,我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經過努力,使自己有了一定的提高。對我來說,這段時間不僅僅是工作,也是對自己的乙個考驗、乙個學習和鍛鍊的機會。從這段時間來看,發現自己渴求的知識正源源不斷的向自己走來,到這個大溶爐裡慢慢消化。

在此十分感謝公司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照、支援和信任。

1、 看到了什麼

在試用期這段時間內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公司從老總到同事踏實認真的工作態度,讓我更加的警惕自己,把工作做好做細。我也看到了公司員工們團結奮鬥、銳意進取、持之以恆、建立和諧的精神,也看到了工程師們的高水平、高效率,員工們都是以飽滿的熱情、認真的態度、誠懇的為人、積極的工作融入其中。

2、 學到了什麼

學習了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和hse知識;學習了公司的企業文化、企業宗旨、企業目標、企業理念、企業發展戰略等;學習了公司服務禮儀以及操作規程,學習到了老員工們的工作方式、方法;學習了公司的技術標準,以便更好的開展工作;學習了為人處世等方面。

3、 發現了什麼問題

(1)、在這段時間裡,我更是體會到,工作時,用心、專心、細心、耐心四者同時具備是多麼的重要;發現自己的專業知識還太薄弱,溝通方面需要加強,並增強自己的主動意識。

(2)、我認為,公司要發展, 彼此的合作協調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公司可以多組織各種活動,不能僅在會議上強調團結與溝通,要通過多種方式來加強同事之間的溝通交流,讓我們的團隊更加優秀、更加團結。

4、 下步打算

在工作過程中,我深深感到加強自身學習、提高自身素質的緊迫性,一是向書本學習,堅持每天擠出一定的時間不斷充實自己,端正態度,改進方法,廣泛汲取各種「營養」;二是向周圍的同事學習,工作中我始終保持謙虛謹慎、虛心求教的態度,學習他們任勞任怨、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和處理問題的方法;三是向實踐學習,把所學的知識運用於實際工作中,在實踐中檢驗所學知識,查詢不足,提高自己,防止和克服淺嘗輒止、一知半解的傾向。能盡早的轉正,成為一名合格的工程師。

這就是一種無形的責任,鞭策著我,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不斷改進,不斷提公升。

試用期心得

另外在銷售中還出現的不少跑單的情況,客觀上是公司確實存在缺貨和 控制比較死板等問題,但現在回頭想想很多顧客其實是可以留下來的,只是我們沒有和終端作好溝通並詳細去分析顧客的需求才會把很多機會拱手讓給了對手。經過這些日子的實踐我發現批評與自我批評自營員工工作中的首要任務其實不是銷售,而是協助督導在自己的...

試用期培訓心得

試用期培訓心得 2 在這一年的見習期間,我在進修學校 教委辦及學校的安排下,參加了大大小小的多次培訓,在培訓的過程中我開闊了眼界,拓寬了思路,轉變了觀念,使我站在更高的層次上審視自己面前的這份工作,更嚴肅地思考現在所面臨的挑戰與機遇,更認真地思考未來的路如何去走。現將自己的心得體會簡要的闡述如下 首...

試用期工作心得

試用期工作心得范文 心得 在這個暖暖的季節裡,我踏上了特崗的行程,開始了自己的新征程,雲縣教育局為了使我們新教師盡快適應的,特地對我們進行了上崗前。這次新教師培訓的內容十分豐富,包括對工作規範,課堂教學標準,教學工作規範,聽課 課件製作和教法等諸多方面的系統。通過此次培訓,我得到了很大的收穫,現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