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協會XX新年領導講話領導講話致辭

2023-02-10 02:27:04 字數 1071 閱讀 6487

青年志願者協會xx新年致辭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大家好,新年快樂!

xx年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xx年我們要深刻總結經驗教訓,順利開展好xx青協工作!

xx年是****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建成小康的關鍵之年,同時是我們協會揮灑青春熱血,傳遞正能量的關鍵之年,為迎接十九勝利召開送上乙份豐盛的厚禮!

現在全國上下非常重視青年志願者弘揚的高貴精神,咱不要輕易被一路的艱辛困難,被一些庸俗的眼光,動搖了自己奮發上進的雄心。咱一起一路走來,汗水與淚水傾灑的越多咱們心裡越開心,因為經過無數次愛心的洗禮致使我們的毅力越頑強,品行更純潔,人格更俱魅力,才情更芬芳,奉獻愛心的信念越堅定,家和民安國強!

xx年是咱青協5周年,在這個社聖而莊嚴的第五個年頭,我們更要深入學習「兩學一做」教育,做一名合格的「四講四有」青年志願者,信心百倍,昂首闊步,激流勇進,奮發圖強,牢記****「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宗旨,弘揚好紅軍長征勝利精神。

xx年在會長劉國勝正確的領導下,咱協會的活動會更加豐富多彩。xx年是咱協會邁向頂峰的美好起點,xx青年志願者是五四之後充滿愛心的一支先鋒隊伍,咱的隊伍裡都是各行各業的優秀骨幹,年輕有為的青年才俊。

xx年協會是乙個很完善規範的先進組織,真正會為社會青年做點有意義的事情,真正會為大山里的父老鄉親做點有意義的事情,真正會為國家做一些勇挑重擔有意義的事情,咱青年志願者更要擁有深愛家庭深愛家鄉深愛民族深愛祖國深愛世界的堅強決心,強我中華!

從xx起點開始,成為一名志原者要考核一年,一年之後的每年8月份經過協會投票選舉正式成為協會成員,二年以後再經過投票選舉正式成為協會會員領取志願者證,三年之後通過管理層推薦,實習半年,成為管理層幹部助理,實習一年經過組織討論嚴格認定提撥重用,非常時期發現有能力的人才可以隨時啟動重用,實習期間如發現會給協會帶來負面影響,組織會及時嚴厲批評教育給予改正錯誤機會,嚴重違反協會章程者退出協會。xx年協會將會成立黨支部,這是會長劉國勝為咱協會帶來莫大的喜事,非常值得咱在新年之際熱烈祝賀,望大家在新一年裡更加團結上進,努力學習,認真做好xx年工作,為黨和人民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春風得意,喜氣粘身發大財,偶遇良師益友,得貴人相助,馬到成功,步步高公升,家和萬事興!

xx縣青年志願者協會

xx年1月1日

青年志願者協會制度

1 協會堅持弘揚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者精神,以 服務他人,奉獻社會 為宗旨。2 協會各部長 幹事應抓緊學業,如有兩門或以上不及格者,將列入除名名單,經協會討論再做決定。3 協會各部長 幹事之間應相互幫助,相互關心。4 協會各部長 幹事應服從上級安排,不自作主張,有任何意見和建議需主動提出...

青年志願者協會總結

前期準備 宣傳單 電子檔 乙份,海報一張,標語若干。在活動中策劃時,我們出人出力,積極配合其他部和大隊的工作,也提出不少意見,活動中,我們部幹事積極參與到募捐開展的活動中去,不少幹事因為感動也捐了自己的零花錢。活動中我們也用相機記錄下了這感動的一幕,為我們的宣傳工作積累材料。心得體會 此次活動中,我...

青年志願者協會協議

青島濱海學院 社會實踐 服務基地協議 甲方 青島濱海學院校團委乙方 即簽約之日起,乙方將成為青島濱海學院的德育教育基地,我校青年志願者可到乙方舉辦互動。為鼓勵和規範義工服務活動,保證雙方合法權益,推動義工服務事業的健康發展,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 甲方的權利 1.自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