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L定量控制系統故障排查方法

2023-02-10 01:57:05 字數 1904 閱讀 5648

afdl定量控制系統故障怎麼排查?成都永浩機電工程技術****做了

以下總結供大家參考:

下面是定量控制儀在日常應用中的幾個常見故障:

一、儀表通電不工作

原因分析:

1》電源線接觸不良

2》電源開關未閉合

處理措施:

1、檢查電源

二、訊號顯示與實際不符

原因分析:

1》組態中訊號引數設定有誤

2》接線錯誤

3》感測器未正常工作

處理措施:

1》檢查組態設定

2》檢查訊號線

3》檢查感測器

3、報警輸出不正常

原因分析:

1》報警極限設定錯誤

2》報警點被其它通道共享

處理措施:

1》重新設定極限值

2》取消其它報警點

4、配電輸出遇到問題

原因分析:

1》感測器與儀表接線錯誤

2》多個變送器供電超過本儀表標配的配電(特別是帶顯示表頭的流量計功耗較大)

處理措施:

1》正確接線

2》使用外部供電或返廠定製最大負載

5、通訊不上

原因分析:

1》通訊電纜線沒接好

2》通訊引數設定錯誤

3》通訊串列埠設定錯誤

處理措施:

1》正確連線通訊線

2》積算儀和 pc 機通

訊引數設定相一致

3》設定正確的通訊com 口(確認未被其他程式占用)

六、變送輸出遇到問題

原因分析:

1》 變送輸出不來

2》 變送輸出比例不協調

處理措施:

1》 檢查訊號**是否已開通

2》 設定正確的流量量程或調節輸出量程與流量量程相一致

本定量控制儀採用了先進的生產工藝,出廠前進行了嚴格的測試,大大提高了儀表的可靠性。常見的故障一般是操作或引數設定不當引起的。若發現無法處理的故障,請記錄故障現象並及時通知或者和我們聯絡。

如果您要想了解更多關afdl定量控制系統故障排查方法方面的資訊,成都

永浩機電工程技術****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成都永浩機電工程技術****引進德國先進的技術,開發了艾拓利爾品牌系列流量、液位、壓力產品,長期與德國許多大型儀表企業技術合作,產品不斷更新換代。研發的ap200系列壓力變送器採用了先進的模組一體化設計,獨立選單操作,液晶背光顯示。產品變送器防護等級達到ip65~ip68,適應於潮濕、浸泡等惡劣環境下的使用。

成都永浩機電工程技術****成立於2023年,是專注於自動化技術的領導廠商。面對日益嚴峻的環境問題以及工業自動化落後的現狀,永浩長期致力於自控儀表及自控系統的研發、整合,秉乘「開創智慧型、環保新時代」的經營使命,整合國際先進自動化技術,持續開發創新節能產品及解決方案,不斷努力提公升自控技術在各行業的應用和轉化,以減輕環境問題對經濟發展的衝擊以及勞動力成本攀公升對工業製造的制約。近年來,永浩已逐步從自控儀表的提供商成功轉型為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商,深耕「感測層產品」、「控制層產品」及「行業解決方案」三大業務範疇。

成都永浩機電工程技術****是台達產品經銷商,專注於自動化過程控制,現場儀表設計、銷售服務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引進德國先進的技術,開發艾拓利爾品牌系列流量、液位、壓力產品,長期與德國許多大型儀表企業技術合作,產品不斷更新換代,自投入市場以來,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電力、冶金、環保、製藥、水處理等行業,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一致好評。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

流量儀表類:電磁流量計、渦街流量計、渦輪流量計、差壓式流量計、超聲波流量計、金屬管浮子流量計、橢圓齒輪流量計、質量流量計及熱式流量開關。

物位儀表類:壓阻式液位變送器、電容式液位變送器、超聲波液位計、雷達物位計等。

壓力類儀表:壓力變送器、差壓變送器等。

工控類產品:西門子、台達、施耐德、羅克韋爾系列plc,人機介面,伺服電機,變頻器,工控機,成套系統整合。

電梯電氣控制系統故障分析與檢修策略

作者 房經川 中國科技博覽 2016年第20期 摘要 電梯事故會給人們的出行以及生命財產安全帶來很大威脅,本文將對電梯電氣控制系統的故障進行分析並提出檢修策略。關鍵詞 電梯 電氣控制系統 故障 檢修 中圖分類號 tu976.3 文獻標識碼 a 文章編號 1009 914x 2016 20 0255 ...

模擬量控制系統試驗

公司批准 審核 編寫 2019年12月1日 一模擬量控制系統簡介 河北建投靈海發電有限責任公司兩台機組的模擬量控制系統 即熱工自動調節系統 包含數字電液控制系統 deh 汽包水位控制系統 主汽溫控制系統 爐膛壓力控制系統 除氧器壓力控制系統 除氧器水位控制系統 汽封壓力控制系統 凝汽器水位控制系統以...

道依茨發動機電子控制系統故障診斷與排除說明

診斷和排除程式 電控發動機汽車是以電子控制系統為核心而工作的。當電控汽車發生故障時,其診斷程式和方法可按下述程式進行診斷與檢修。1.向使用者詢問有關情況。如故障產生時間 產生條件 包括天氣 氣溫 道路以及發動機工況等 故障現象或症狀 故障發生頻率 是否進行過檢修以及檢修過哪些部位等。2.進行直觀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