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豬屠宰行業「規範年」活動實施方案

2023-02-10 01:54:03 字數 608 閱讀 7251

為推動我縣生豬屠宰行業高質量發展,促進生豬屠宰行業管理上水平、見實效,切實把屠宰行業屬地管理責任、企業主體責任和部門監管責任落到實處,現制定x年生豬屠宰行業「規範年」活動實施方案(以下簡稱「規範年」活動),請遵照執行。

一、工作目標

全面貫徹落實《農產品質量安全法》、《動物防疫法》、《生豬屠宰管理條例》,切實加強生豬屠宰行業管理,著力推進生豬屠宰新舊動能轉換、畜牧業供給側改革,堅持問題導向,以完善行政審批管理,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強化日常監管,規範安全生產為重點,加快推進生豬屠宰行業規範化、制度化、法治化建設,有效保障生豬產品質量安全。

二、主要任務

圍繞我縣生豬屠宰行業存在的突出問題,通過開展「規範年」活動,進一步規範生豬屠宰企業行政審批制度,明確企業法律責任,提高企業守法意識,完善生豬屠宰監管制度和流程,規範監督檢查等執法行為,督促企業安全生產,保證生豬產品質量,全面提公升我縣生豬屠宰管理能力和水平。

(一)規範行政審批程式。根據《x市畜牧獸醫局關於切實做好生豬定點屠宰證書和標誌牌統一編碼、製作和換發工作的實施意見》(x牧屠管[x]14號)檔案要求,各縣(區)要組織精幹力量先行對需要換發牌、證的企業按照《x省生豬屠宰廠(場)專家組現場檢查評價表(x版)》逐項對照檢查、督促整改,確保企業在迎接專家組驗收時順利通過。

初稿基礎管理規範年活動實施方案

3.強化流程管理。要求各部門盡快完善各自的業務流程架構,梳理和規範各業務流程,特別是招投標 採購 驗收 合同 資金等關鍵領域的流程。在業務流程逐步建立健全的基礎上,注重流程執行力的不斷提公升,逐步形成 流程有人管 責任有落實 執行有保障 執行有監督 結果有評價 的流程管理工作新局面,使按流程辦事成為...

張王小學規範年活動實施方案

工作規範年主題教育實踐 活動實施方案 興隆街道張王小學 2012.2 工作規範年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 為提公升我校各項工作制度化 規範化,按照 長安區教育局工作規範年主題教育活動實施方案通知 及鄉教育組的工作安排,制定我我校工作規範年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一 成立 工作規範年 主題教育實踐活...

「經營管理規範年」主題活動實施方案

為深入貫徹落實 經營管理規範年 主題活動精神,加強 建設專案管理,明確目標職責,保證工程建設專案順利實施。我公司結合工程專案建設實際情況,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 專案基本情況 工程是 與 推進水務一體化經營戰略合作以來的第乙個水利基建專案,該工程位於 境內的南洛河一級支流花崖河上,水庫總庫容 萬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