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的新房子故事

2023-02-10 01:51:03 字數 1180 閱讀 7489

作者:(瑞士)朵麗絲

就像所有的蝸牛那樣,小蝸牛查理和他的朋友們也非常喜歡蝸牛賽跑。今天,查理是2號運動員。

查理遙遙領先,但是……

咔吱……!!!禍從天降。

「真倒霉!房子沒了——這下該挨凍了!」查理的朋友說,「快去找刺蝟大媽,她會給你出個好主意的!

刺蝟大媽說:「你得給自己織個房子過冬!」她送給查理一些冒險和兩根毛衣針。

查理開始織了——左一針,右一針。瞧,乙個暖暖和和的房子織好了。

可它卻一點兒也不防水,浸滿了水的那房子對乙隻蝸牛來說實在是太濕了。

「嘿!,打起精神來,別灰心!」鄰居家花園裡的螞蟻說,「我們幫你!」

他們很快就用只有螞蟻才有的勤勞造了一棟又結實又防水的蝸牛小屋。這是誰都沒有見過的蝸牛小屋!為了表示感謝,查理送給他們一小塊兒蘋果,然後就高高興興地爬了進去。

可是新房子太重了,查理根本馱不動。「這樣會餓死的。」查理想。

於是他把房子送給了無家可歸的甲殼蟲一家。這是,蜻蜓興高采烈地飛過來說:「我給你找到了一棟房子!」

查理一眼就看上了這棟房子。只是蝸牛無法在乾燥的沙子地上爬行。

「過來!」老鼠安慰他說。「我把你帶到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去。你在那裡能找到你想要的一切!」

就在這時,一股撲鼻的香味兒湧入了查理的鼻子裡。

「呵!這是我夢中的房子。」查理歡呼起來。這是乙個用乳酪做成的房子,這個房子的味道好極了。

但這個房子每天都會變小一點兒。一周之後,夢想小屋就不見了。

查理在木材堆裡找了乙個棲身之處。但是,作為乙隻蝸牛,他還是習慣住在自己的房子裡。

後來,傷心的查理爬回了自己住的花園裡。他在那裡發現了……

……乙個最美麗的蝸牛房子。房子的太小剛好適合他。這是從哪兒來的呢?

他嗅著……突然被乙隻鞋子嚇了一跳——這只鞋子好像在哪兒見過!

「你別害怕!」公尺夏——鞋子的主人說。「我特意為你把這個蝸牛殼塗成了彩色的。」

原來,他那天不小心踩壞了查理的房子,看見查理那麼傷心。他從他的百寶箱裡找了乙個最大的蝸牛殼,並把它塗上顏色,然後放到了花園裡。

「這樣我就會重新找到那只蝸牛。」公尺夏這樣想。從此查理和公尺夏成了好朋友。

當查理的朋友們又要和他一起賽跑時,查理第一次鑽進了他的新房子。

查理在他的新房子裡呆了好長好長時間,才又重新露出頭來。

資料僅供參考!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資料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我家買新房子啦

面積和面積單位 一 設計小明家買新房的情境匯入。同學們,2005年3月28日是開發區建區二十周年紀念日,在這20年裡,開發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得更富裕了,變得更漂亮了!課件出示 開發區人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許許多多的家庭已經步入了小康生活。這不,小明家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好,爸爸媽媽和小明...

新房子裝修如何除異味

1 可用公尺醋配合一定量的水倒入盆中放置室內,可中和異味。2 可以買綠色植物放在家中。3 買一些知名品牌的甲醛捕捉劑。那麼,擺放什麼植物合適呢?吊蘭 據了解,有一種吊蘭也叫 折別鶴 不但美觀,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別好。一盆吊蘭在8 10平方公尺的房間就相當於乙個空氣淨化器。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

購房指南 新房子的21項驗收標準

資訊閱讀買個房子不容易,即將交房了,驗收可不能馬虎了,否則吃虧的是自己。那麼,該從哪些方面檢驗新房是否達標了呢?一 房屋內部驗收標準 1 房屋結構 結構是房屋的骨架,其 壞至關重要,但實踐中卻因其驗收的難度而購房者所忽視或放棄。購房者可要求開發商出示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對樓宇結構工程的驗收報告,注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