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諮詢合同

2023-02-10 01:33:02 字數 477 閱讀 6740

合同登記編號:

專案名稱

委託人:

(甲方受託人:

(乙方簽訂地點省(市)    市、縣(區)

簽訂日期:    年月日

有效期限:    年月日至年月日

北京技術市場管理辦公室

填表說明

一、「合同登記編號」由技術合同登記處填寫。

二、技術諮詢合同是指當事人一方為另一方就特定技術專案提供可行性論證、技術**、專題技術調查、分析評價報告等所訂立的合同。

三、計畫內專案應填寫***部委、省、自治區、直轄市、計畫單列市、地、市(縣)級計畫。不屬於上述計畫的專案此欄劃(/)表示。

四、技術情報和資料的保密

包括當事人各方情報和資料保密義務的內容、期限和洩漏技術秘密應承擔的責任。

五、本合同書中,凡是當事人約定無需填寫的條款,在該條款填寫的空白處劃(/)表示。

注:本合同書標有※號的條款按填空說明填寫

-1--2-

技術諮詢合同

委託方 甲方 住所法定代表人 受託方 乙方 住所法定代表人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的規定,合同雙方就專案的技術諮詢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第一條專案名稱 第二條甲方的主要義務 1.自本合同生效後日內,向乙方提供下列背景資料及技術資料 2.向乙方支付報酬共元。分期支付,具體方式如下 第三條乙方的...

技術諮詢合同

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部監製 填寫說明 技術諮詢合同書 鑑於 本合同簽約各方就本合同書中所描述的技術諮諮詢內容 工作條件 費用支付 驗收標準 風險責任以及與之相關的技術和法律問題經過平等協商,在真實 充分地表達各自意願的基礎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之規定,達成如下協議,由簽約各方共同屬守。第...

技術諮詢合同

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部監製 填寫說明 一 本合同書是由國家科學技術部監製的示範文字,作為技術合同認定登記部門的統一格式文字使用。二 本合同文字適用技術諮詢合同。三 簽約方為多方當事人的,按各自在合同中的地位列為共同甲方或共同乙方。四 合同條款中帶 的內容,為選擇性條款,請在選定內容後面的 中打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