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小學文明旅遊倡議書 版

2023-02-10 01:03:02 字數 799 閱讀 2612

小學文明旅遊倡議書,作為學校的一員,我們應該做到從小講文明!讓我們通過假期文明旅遊倡議書 ,號召大家文明旅遊吧!這是一篇 201x文明旅遊倡議書 ,供大家參考!

小學文明旅遊倡議書【1】

各位同學們:

創造文明旅遊的環境,城市及旅遊行業管理者責無旁貸。

讓我們深刻認識提公升中國公民旅遊文明素質的重要意義,將其貫穿到為遊客服務的各個環節和全過程;規範旅遊行業運作,完善誠信機制,加強對旅行社團和旅遊從業人員的管理教育,著力打造旅遊品牌,提公升旅遊價值,提高服務質量,合力創造溫馨美好的旅遊環境;宣傳普及「中國公民出境旅遊文明行為指南」和「中國公**內旅遊文明行為公約」,加強文明管理,實行文明服務,充分發揮視窗行業的優勢,在景區景點等公共場所設定文明標誌,努力營造文明氛圍,對遊客進行文明教育和引導,使旅遊文明潛移默化、深入人心。

讓我們的城市和景區景點,成為「文明旅遊城市」和「文明旅遊景區景點」,成為中國青年喜愛的旅遊目的地。

倡導文明旅遊,青年旅遊從業者擔負著重要使命。

讓我們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質,在提公升中國公民旅遊文明素質行動中做出榜樣,起到表率作用,搞好禮儀示範和引導,推廣文明禮儀知識,對遊客進行文明旅遊教育,及時提醒和制止遊客的不文明行為;

青年導遊要努力提高自身專業素質,用優質服務滿足遊客,用豐富知識啟迪遊客,用健康情趣引導遊客,拒絕用「黃段子」和政治笑話譁眾取寵;遵循行業規範,恪守職業道德,尊重遊客權利,維護遊客利益,不「欺客」、不「宰客」,竭誠為遊客服務;在涉外旅遊中率先垂範,引導遊客尊重旅遊目的地的文化習俗,說明其風俗習慣、禮儀規範、民族禁忌及行為方式,對遊客盡到提醒告知的義務。

讓我們爭做「文明導遊員」,為推動文明旅遊貢獻力量。

文明旅遊倡議書

全體職工 美麗的旅遊景點總是給人以美好的享受,請在盡情享受春光美景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文明旅遊,實際上您的文明舉止和行為也是美麗風景的一部分。您在旅行觀光的同時,也在向您所到之處的人們展示著自己。講衛生 懂禮儀 守秩序 遵法規 愛護環境和公共設施 這些日常的公民行為基本規範,在旅遊過程中同樣是不能夠輕...

文明旅遊倡議書

敬愛的社群居民 美麗的旅遊景點總是給人以美好的享受,請在盡情享受春光美景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文明旅遊,實際上您的文明舉止和行為也是美麗風景的一部分。您在旅行觀光的同時,也在向您所到之處的人們展示著自己。講衛生 懂禮儀 守秩序 遵法規 愛護環境和公共設施 這些日常的公民行為基本規範,在旅遊過程中同樣是不...

文明旅遊倡議書

全體職工和親愛的旅客 美麗的旅遊景點總是給人以美好的享受,請在盡情享受春光美景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文明旅遊,實際上您的文明舉止和行為也是美麗風景的一部分。您在旅行觀光的同時,也在向您所到之處的人們展示著自己。講衛生 懂禮儀 守秩序 遵法規 愛護環境和公共設施 這些日常的公民行為基本規範,在旅遊過程中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