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出租合同

2023-02-10 00:48:05 字數 468 閱讀 9242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協商就租房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1、由於乙方經營需要,甲方同意將世都偉業南鄰門面房一間。(建築面積16平公尺)出租給乙方使用。

2、租期為三年,即年月日至年月日,如以後乙方需要繼續租用,在徵得甲方同意的同等條件下,優先租給乙方。

3、租金每年元分兩次交清,房屋出租的稅金,電費等費用由乙方負責。

4、如有房屋產權的用地爭議給乙方造成的損失,有甲方負責。如拆遷需要,甲方應提前通知乙方,並退還相應租金餘額。

5、在執行租賃時期內,不到期限,甲方提出更改議義,必須在三個月前告知乙方,並給乙方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負責。甲方必須保證出租房屋的水、電通暢。

6、乙方要愛護房屋及其設施,由於乙方造成的損失,由乙方負責全額賠償。

7、租期內房屋產權歸屬甲方,乙方只有使用權,不得中途轉租不得從事非法經營。

本協議二份,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後生效,房租清租期到,自行解除。

甲方:乙方:年月日

房屋出租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甲方聯絡 承租方 以下簡乙方聯絡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去 及其他有關法津 法規規定,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甲 乙雙方就下列房屋的租賃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 房屋基本情況 甲方房屋 以下簡稱該房屋 坐落於號 第二條 租賃期限 租賃期自年月日至年...

房屋出租合同

出租方姓名 甲方身份證號 承租方姓名 乙方身份證號 經甲 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充分協商,共同達成以下協議 一 甲方將位於私房壹套租與乙方。二 租房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有效期為年。年租金 人民幣 元,於租房時一次性付清。三 該房內水,電,氣,視通,甲方應自行結清該房水,電,氣,視,物管等費用交與...

房屋出租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山陽縣城關鎮九子碑村張書斌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現有門面房四間對外出租,經過協商乙方願意租賃此房作為使用,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 房屋租用期限為年 自2012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二 房租費及交款方式 1 房租費每年萬元。租賃期間年房租不變,不含水電費及其他公共費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