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刷機教程

2023-02-10 00:48:04 字數 1072 閱讀 5084

一:刷機準備工作:

1:確認你的手機能和電腦用資料線正常的連線,這個是必須的

2:電腦上一定要安裝的有三星的驅動(包帶有驅動)驅動沒安裝好,是無法聯機的

3:**刷機工具包odin:這個工具包**下來放到電腦上解壓)

教程底部附三星全系刷機包

二:開始線刷刷機:

1:手機先完全的關機,然後同時按住下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等待3秒,出現英文介面

2:然後再按一下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械人,此為刷機模式,也就是大家常說的挖煤模式

3:把上面**下來的odin工具包解壓出來,解壓出來之後有乙個資料夾,點選進入會看到兩個版本的odin,並且都是exe格式的,咱們選擇英文版的odin工具雙擊開啟就行了。(其實用中文版也可以,只是個人喜好)

4:開啟odin軟體之後軟體會自動識別你的手機,識別成功後會在id:com處顯示藍色的(表示手機連線成功了,如果沒有顯示藍色的,說明沒有有連線好),然後勾選pda,選擇剛才**下來的tar或md5格式的rom包(不同的rom包名字不同)。

上圖是一體包的選擇方法

上圖是五件套包的選擇方法

在這裡要注意的是:有些rom包解壓後,上面(pda,phone,csc,pit)幾項都有的話,都選上,有些是一體包,只有乙個.tar的包,這個時候只選擇pda這一項就可以了,不同的rom有所不同,至少pda這一項是必選的,所以大家不要少選了。

4.一切都選好之後,點選start開始刷機

以上是odin3.07資料調入方法

下面是odin3.09-3.10的資料選擇方法

上圖是一體包選擇方法

上圖是五件套選擇方法

在這裡要注意的是:有些rom包解壓後,上面(bl,ap,cp,csc)幾項都有的話,都選上,有些是一體包,只有乙個.tar的包,這個時候只選擇ap這一項就可以了,不同的rom有所不同,至少pda這一項是必選的,所以大家不要少選了。

一切都選好之後,點選start開始刷機

刷完之後,上面會顯示【pass】字樣就表示刷入成功了,出現紅色的fail就表示刷入失敗了,失敗了就要重新再刷了,或者再換個rom試試。

手機重啟,第一次開機可能會很慢,情耐心等待:

至此線刷完畢

三星5700刷機

第一步備份資料 端57的驅動檔案 連線pc,建議插後面的usb,前面可能出現供電不足,接下來手機端操作 進入資料傳輸模式 3.將記憶體卡裡面的重要資料拷貝到pc 4.同步聯絡人和日曆項到谷歌伺服器這個 5.備份你的聯絡歷史和簡訊,個人建議用91手機助手點選 警告 有人覺得同步聯絡人和日曆到谷歌費流量...

三星電視機模具標準

一 製作標準 1.模具使用材料 2.模具結構 2.1前殼 採用單邊滑塊結構。20寸以下電視採用實心流道 20及20寸以上電視採用氣輔成型,必須保證氣針進氣和澆口進氣都可以使用。2.2後殼 採用單邊滑塊結構。2.3模具整體結構要求 在模具正常成型狀態下,應可以清楚看到模具的頂出回位動作。2.4前殼冷卻...

中星9號接收機公升級教程

破解方法一 自從中星9九衛星公升級後部分山寨機開機無法完成自動公升級,剛才用一垃圾天誠機試驗,開機後自動搜尋到39 後宕機,遙控失靈無法退出,注意這不是宕機,將訊號線拔掉,會完成自動搜尋,由於無訊號搜尋,搜完後顯示搜到0套電視 0節目套廣播節目,此時遙控能用,接收機處於無節目狀態,然後接上訊號線,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