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庫爾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短期體驗專案課程

2023-02-10 00:24:04 字數 1152 閱讀 9068

風景背後課程:國際酒店管理

夏季短期課程和冬季短期課程

瑞士兩周激情四射的入門課程,留學360向您介紹酒店和旅遊管理王國。

如果您是一名對酒店旅遊管理,或是瑞士歐洲遊學感興趣的學生,又或是一名想參加國外短期培訓的專業人士,那麼此兩周課程將能滿足您的要求。

幫您打造美好職業未來

40多年來瑞士庫爾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培養了大批酒店和烹飪行業年輕專業的人士。我們被評為瑞士最頂尖的國際酒店管理學校之一,學校提供各種學術和職業教育課程,確保您在酒店餐飲行業的美好未來。我們還是幾個課程得到瑞士聯邦**認可的為數不多的學校之一。

世界增長最快的行業之一

成為酒店行業管理人員您將有機會在世界上最具異域風情的地方終生從事各種此行業的職業。銷售與營銷、餐飲、水療與健身、飯店、酒店、人力資源、休閒活動、金融財務——這些僅是瑞士庫爾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提供的眾多職業中的一部分。

課程內容(以國際學校cas課程為例)

「風景背後」課程將向學生介紹此行業的商務與管理知識,同時也介紹其中的就業機會。通過參與和親自動手,以及一系列跨文化有趣的活動,此課程將豐富您的經歷和知識。

課程包括

短途旅行:

體驗雪橇滑雪-冬季和夏季

美麗的瑞士阿爾卑斯山學習滑雪

發現提契諾美食-洞穴品嚐製作乳酪

瑞士最著名巧克力工廠製作巧克力

豪華5星級酒店參觀-美麗風景一瞥

蘇黎世終極美食體驗-您將終身難忘

參觀啤酒製作展示

參觀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主要體驗旅遊環境

課程:酒店與旅遊創新簡介—洞察世界增長最快、最需創業精神的行業之一。(4小時)

最佳食品生產實踐與服務—不僅有理論,還有實踐學習。(8小時)

安全與衛生—安全工作環境基本原則(3小時)

會展管理—會展真實運營建樹性洞察(3小時)

社會**與營銷—行業影響與挑戰(2小時)

禮節與家政—一些小技巧(2小時)

交流—酒店業交流與語言的重要性,包括瑞士德語(3小時)

專業與實踐專案及演講技巧—管理與介紹專案。孰能生巧。(10小時)

通過兩周的課程學習,您將學習策劃會展和專案,並得到老師親自的培訓和指導,以確保個人的成功。我們的課程、短途旅行和親手實踐旨在激勵培養您,幫助國際文憑課程的學生滿足三項指標(創造、行動和服務)要求。

此課程的內容及**可有變化。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酒店管理本科

英國本科學士學位 瑞士學習 全球就業 學制三年 英國本科學位 瑞士帶薪實習 在瑞士琉森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學習,英國亞伯丁羅伯特哥頓大學大學頒發學位 英國本科學位 瑞士帶薪實習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學生在完成學業的同時,可以在瑞士進行業內實習,獲得從業經驗。在瑞士酒店行業帶薪實習每年...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學位課程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是世界三大酒店管理學院之一,學校建於1962年,有超過50多年的培訓酒店經理的歷史與經驗。中國旅遊協會於1996年邀請格里昂作為發展中國酒店與旅遊業的顧問。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提供本科學士學位,研究生文憑和...

HTMi國際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學院文化

為了保持自己獨特的教育文化,htmi全體教師堅持運用自己的教學模式對每門學科進行總結與評定。無論是課堂授課 學術講座還是教授輔導學校鼓勵學生發揮學習自主能動性,並鼓勵他們不斷探索。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發展及培養每一位學生的獨立學習能力,並擁有自我鑑賞能力及探索研究的能力。htmi理論教學目標 通過教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