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為明天憂慮

2023-02-10 00:15:05 字數 672 閱讀 7642

編號:9526|新增時間:09-02-17 09:18:21 |瀏覽量:

**:太6:34:「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一、為什麼會憂慮

1、因為無知

不知己,不知神,不知來生。

2、因為智慧型的極限

面對超乎智慧型的事物,產生恐懼,恐懼再產生出憂慮來。

3、對神失去信心

信心是**徒力量之源,信心可以使我們有超越智慧型極限的能力(太17:19-20,19:26)。

二、憂慮的危害

1、奪取人的生命(箴17:22)。

2、遮掩神的大能。

三、如何才能不憂慮

1、重視生命勝於飲食(太6:24-28)。

2、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太6:33)。

3、建立完全交託的信心(彼前5:7)。

當卸下憂慮

編號:9525|新增時間:09-02-17 09:17:49 |瀏覽量:

**:彼前5:7

一、為何要卸下憂慮

1、因為對肉體有害(箴17:22)。

2、因為心靈難以承受(箴18:14)。

3、因為不能解決問題(太6:27)。

二、如何卸下憂慮

1、就近主(太11:28)。

2、禱告主(腓4:6—7)。

3、常知足(提前6:8)。

不要為錢工作

中國的文字博大精深,捨得 一詞可見。先有 舍 後才有 得 巴菲特剛走出校門的時候,父親和他的老師格雷厄姆都勸他離開 找乙份安定並且高薪的工作把自己安頓下來。可是巴菲特卻不願意安安分分地當乙個中產階級。他心裡一直渴望追隨老師的步伐,渴望能夠在 叱吒風雲。當然,要成為大人物,就必須放棄一些小利益,包括個...

不要為薪水工作

不管你 我擁有乙份什麼樣的工作,我們都應該認真地思考乙個問題 究竟是為什麼工作?很多人認為工作是為了報酬,另一些人則是為了混日子,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在工作中獲得快樂 幸福和成長。工作確實能夠為我們換取生活資源,為我們打發掉無聊的日子,但最關鍵的是 它就是我們的生命,它所體現的就是我們人生的價值。如果乙...

不要為自己尋找理由

美國職業籃球協會 nba 1994年至1995年賽季的最佳新秀傑森 基德,談到自己成功的歷程時說 小時候,父親常常帶我去打保齡球。我打得不好,總是找藉口解釋自己為什麼打不好,而不是去找原因。父親就對我說 別再找藉口了,這不是理由,你保齡球打得不好是因為你不練習。他說得對,現在我一發現自己的缺點便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