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榮高門業的發展歷程 一 夢想的起點

2023-02-09 23:24:05 字數 764 閱讀 2612

編輯:榮高宣傳部

在21世紀初期,榮高的創始人黃榮高先生憑藉在行業多年積累的豐富經驗與資源,勵志建立自己的事業,通過幾番周折,在2023年3月與合夥人共同籌集11萬元作為創業資金,在佛山瀾石東江龍工業園不足300平方公尺的廠房進行艱苦的創業。並用自己的名字作為企業的名稱,「榮高門廠」從此誕生(即榮高前身)。

萬事開頭難,但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的確,一件事情在剛開始的時候往往會有許許多多的可知的不可知的問題和困難橫亙在面前,但只要肯登攀,沒有事情是做不好的。

黃榮高先生深知業務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根本,在工廠執行稍微穩定後,便開始將重心轉向發展業務,憑藉在行業的多年沉澱和良好的市場口碑,業務很快得到穩健的提公升。

04年年底由於場地限制,無法滿足業務發展需求,工廠喬遷至禪城裡水工業園近1500平方的廠房。有了04年的發展作鋪墊,05年一開年工廠個方面運營狀況良好。但沒有良好的產品品質作保障企業的發展是不能長遠的。

經過近6個月的努力,產品明顯有了顯著的提公升,同時產品被chc全國質量監督促進工作委員會列入「全國質量信得過產品」。

有了嚴格的品質的要求、規範的生產管理、合理的生產流程,工廠的經營狀況秩序井然,工廠的面貌日新月異,銷售業績蒸蒸日上,發展形勢喜人。

為了提高市場的競爭優勢,黃榮高先生開始著手開發智慧型道閘,由於企業前期生產裝置的限制,整個研發智慧型道閘的過程十分曲折,儘管是這樣,黃榮高先生還有沒有放棄,堅定自己的信念,克服重重的困難,通過3個月的不懈努力,於2023年12月榮高第一台智慧型道閘成功問世。

事業在此萌發,身心在這裡磨練、夢想便在這裡起航!

**:榮高門業

關於旅遊業的發展報告

一 調查目的 在旅遊業飛速發展的今天,外出旅遊成為更多人的興趣愛好,為更真實地了解旅遊業發展中出現的熱點難點問題,對旅遊市場資訊 的渠道和把握情況以及對市場採取的態度,切實解決目前旅遊業發展中出現的問題,在保持旅遊業發展的現狀的基礎上解決相關問題,保持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二 調查物件及方法 1.調查...

關於導遊業發展的幾點思考

作者 鄭雪 旅遊縱覽 行業版 2013年第08期 隨著經濟全球化的發展,經濟帶動物質水平生活的提高,旅遊業的發展是一國精神文明的體現。導遊業作為旅遊業的核心,對乙個國家民族精神文明的發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一 導遊業發展的現狀 經濟的不斷發展,是物質文明的提高,而精神層面的提公升倚靠的是乙個地區的文化...

旅遊業的低碳化發展

目錄旅遊業的低碳化發展 1 一 旅遊產業結構 1 二 技術處理 2 一 核心層面 2 二 輔助層面 2 三 延伸層面 3 三 低碳化措施 3 一 消費者思想意識 3 二 的引導 4 三 旅行社作用 4 四 景區管理措施 4 五 酒店的參與 5 六 非 組織的責任 5 四 根據資源狀況所構建的旅遊低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