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邦語言簡介

2023-02-09 23:00:03 字數 463 閱讀 8269

ccfs,索邦語言中心是巴黎最負盛名的語言學校。自2023年起,ccfs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法語語音課程和法過文化教學。

他們還提供了一些專門的教學模組,也準備了為便於進入法國大學的國際公認的測試和考試(tcf, delf, dalf)。

語言中心位於拉斯帕伊大道214號(巴黎14區), 著名的蒙帕納斯大區中心。有乙個歡迎和解答您所有問題的辦事處。

索邦語言中心也提供一些公共住房援助服務,行政幫助服務,文化服務,圖書館,多個研究室,公寓和電腦室。

2018/2019課程安排:

1. 秋季課程:4個月課程,9月-12月。(8月10日截止報名)

2. 秋季短課程:8周,10月到11月。(9月18日截止報名)

3. 冬季課程:一月開學,課程乙個月。

4. 春季課程:4個月課程,2月到4月。(2023年1月4日截止報名)

5. 夏季課程:4,6,8,12周課程(6,7,8月)

崇邦集團簡介

書面投報請勿過度包裝,資料完整 整潔即可。電子郵件形式投報請務必註明投報方向,資料切勿以附件形式載入。投報資料將予以保密並被妥善儲存,一律不予退還.5 簡歷徵收截止日期 2007年11月20日 校園宣講會 1 準確掌握會議資訊 我們的招聘資訊主要發布在各相關高校的畢業生就業資訊網,同時將在舉辦校園宣...

譚邦村簡介

明代最後的村落,五百年譚邦城 是譚邦村的真實寫照。該村建成於明正德十三年 1518年 系由明武宗皇帝朱厚照敕建,南贛巡撫王陽明組織修建的一座城池。譚邦城依照贛州城的格局修建,分設東南西北四座城門和小南門,城牆用花崗岩石砌築而成。城外除東面依山而建外,其餘三面均建有大量池塘。在修建譚幫村的過程中,先後...

奧邦整合吊頂簡介

嘉興奧邦電器 位於魚公尺之鄉的長江中下游杭嘉湖平原,著名的跨海大橋北岸,隸屬嘉興市,西離杭州60公里,東距上海80公里,滬杭高速嘉興出口8公里處,交通便利,環境優雅。是一家專業從事室內取暖器 整合吊頂和藝術花板產品研發 生產 營銷為一體的公司。奧邦電器 成立至今,一直專注於室內取暖器 整合吊頂產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