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錯車間員工崗位職責

2023-02-09 22:54:03 字數 501 閱讀 7744

1、服從管理、聽從指揮,遵守公司、車間規章制度。

2、認真做好本職工作,衣著整潔,按要求穿好防靜電工作服。

3、嚴格執行電路板除錯工藝流程,電路板的電檢、除錯過程中,不良電路板的維修要認真填寫維修記錄,對有特殊要求的電路板電檢、除錯完後要做三防(防潮、防鹽霧、防霉)處理工作。

4、嚴格遵循電路板除錯、維修工藝檔案,電路板通電前,要認真檢查電路板是否有短路現象,防止通電因電路板某些部分短路而擴大故障,從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使用黑體做機芯本底校正時,要嚴格遵守黑體的操作規程,不違章操作。

5、根據工藝需要領用材料,嚴格控制材料的消耗,節約用水、用電、節能降耗,降低生產成本。

6、協助研發部門進行產品的電路板測試,配合售後做好返修產品電路部分的維修工作。

8、每天認真檢查、維護、保養好使用的生產工具和裝置,合理使用生產工具、儀器,提高生產安全率。

9、積極參加公司和車間組織的培訓,培養良好的團隊精神,認真做好崗位間的協調工作。

10、完成公司上級領導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務。

SBS車間員工崗位職責

一 依據sbs車間各崗位的特殊性 重要性的不同,現將車間各崗位職責一一枚舉,除中控員履行 中控員崗位職責 外,其餘各崗位人員必須遵照執行 二 鍋爐房人員 主要負責對煤炭的新增以及導熱油的補充 檢查各加熱裝置的運 況,做到及時維修和正確保養 能正確使用滅火器及滅火栓 負責該區域的衛生,做到地面無塵土推...

車間作業員工崗位職責

一 在車間負責人和組長的直接指揮下開展工作。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二 自覺遵守公司安全 品質 衛生等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服從工作安排。三 嚴格按照所在工序操作工藝要求進行作業。四 強化品質觀念和工作責任心,各工序作業者須檢查前工序作業的品質,並確保自己經手的材料 製品正常流轉到下道工序。五 增強...

車間班長崗位職責

泰普森花園家具車間班長崗位職責 一 職務 1.班長應認真 全面地履行以下各項職務 2在車間主任的直接領導下指揮開展工作。嚴格遵守 認真貫徹落實公司各項方針政策和規章制度。3對本工序所帶班組的生產效率 品質負總責,擔任本工序所帶班組消防 安全生產 5s推行 資產管理 檔案資料管理負總責任,根據企業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