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冊礦山井巷工程問題解答

2023-02-09 22:18:03 字數 529 閱讀 7993

一、 井筒繞道掘砌套用什麼定額?

岩石條件允許和井筒一次施工,可直接套用井筒掘砌子目,否則套用平巷掘砌子目。

二、 反井永久支護套用什麼定額?

答:套用立井井筒相應支護定額。

三、 立井井筒採用雙層井壁時,如何選用定額?

答:外壁應視井壁結構而定,如為一般混凝土或混凝土預製塊時,選用相應條件的立井井筒支護定額;如為大型預製塊砌外壁時,應根據設計和施工組織設計編制補充定額。內壁選用相應條件的立井井筒定額,但需扣除定額中壁厚充填量,勞動力不作調整。

四、 永久支護採用樹脂錨桿時,套用什麼定額?

答:永久支護採用樹脂錨桿時,套用相應條件倒楔式錨桿支護定額增加錨固劑。錨桿長度1.

5m,增加127kg/100根,2m增加180kg/100根;2.5m增加233kg/100根。硐室按相應平巷定額,人工調1.

1係數。

五、 立井井筒與管子道連線處套用什麼定額子目?

答:套用相應條件的巷道子目,其勞動力及機械台班消耗量以1.1係數調整。

六、 預留梁窩與錨桿同時出現的井筒裝備

歷年註冊諮詢工程師常見問題解答

1.我國註冊諮詢工程師 投資 執業資格的認定分幾個階段?答 我國註冊諮詢工程師 投資 執業資格的認定工作有以下幾個階段 徵訂考試用書 報名 考前培訓 考試 註冊。2.我國註冊諮詢工程師的首次考試日期在什麼時間?答 現已推遲到xx年4月舉辦,具體時間請注意通知。首屆考試時間定於xx年4月中旬,具體時間...

建設工程施工安全標準化管理第五冊

第五冊 專項施工方案及安全技術交底 工程名稱 蘇州太湖高爾夫山莊三期二標 建設單位 江蘇仁泰地產發展 施工單位 江蘇華新建設工程 監理單位 蘇州東大建設監理 江蘇省建築安全監督總站制 目錄5.1 專項施工方案 5.1.1 專項施工方案編審要求 5.1.2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清單 5.1.3 專...

福建省建設工程造價管理總站定額問題解答

文號 閩建價 2003 18 號發稿時間 2010 3 10閱讀次數 327 問 現行各專業預算定額的綜合費中各項組成比例如何?答 現行各專業預算定額的綜合費中各項組成比例如下表 定額名稱其他直接費臨時設施費現場管理費企業管理費 財務費用 2002建築定額 12 12 35 41 2001裝飾定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