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落實 職責落實 工作落實」的實施辦法

2023-02-09 22:09:02 字數 1071 閱讀 6939

建安企字〔2014〕14號

河北宣化鋼盛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

「制度落實、職責落實、工作落實」的實施辦法

為了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當前宣鋼公司以及鋼盛建安公司的實際情況,使每一名黨員、幹部扎扎實實地乾好本職工作,在這場扭虧脫困的攻堅戰中,做貢獻、創效益、講實話、辦實事,使「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切實起到促進企業發展的實際效果。經公司研究決定,制定「三落實」實施辦法。

一、公司成立「三落實」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石玉海

成員單位:綜合辦公室、工程管理部、裝置物資管理部、安環保衛部、財務部。

二、對各級管理人員的要求

認真貫徹落實***同志「三嚴三實」的要求,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從實際出發謀劃事業和工作,不好高騖遠,不脫離實際;腳踏實地、真抓實幹,敢於擔當責任,勇於直面矛盾,善於解決問題,努力創造經得起實踐檢驗的工作業績。

三、制度落實的相關措施

1、各部室對職責範圍內的規章制度進行一次全面的梳理,需要修改的重新修改,把現行的制度清單列出來,報綜合辦公室,經過審核後下發各單位。5月31日前完成。

2、組織本部門及系統內管理人員按制度清單逐項學習。6月30日前完成。

3、黨群系統對規章制度執**況每半年進行一次督查,6月份一次,12月份一次。

四、職責落實的相關措施

1、由綜合辦牽頭組織各單位重新修訂各部門職責,編制規範的部門職責。5月31日前完成。

2、對各部門職責落實情況每季度進行一次考評,按專案打分。考評結果進行通報,公司根據考評結果決定對相關單位進行獎罰。

五、工作落實的相關措施

1、工作安排要注重落實,強化執行力,貫徹誰安排誰督辦的原則。即布置工作的領導或部門,要對已安排的工作跟蹤、督辦、直至完全落實。

2、重要工作要建立臺帳管理,詳細記錄:安排工作的時間、安排人、任務接受單位及人員、時間要求、督辦責任人、任務完成情況反饋時間及人員等。

3、每月組織各部室進行一次檢查,對已安排的工作拖延不辦、推諉扯皮或敷衍應付達不到工作標準的,對相關責任人作出相應的處理決定。

六、本辦法自下發之日起執行,本辦法由綜合辦公室負責解釋。

河北宣化鋼盛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5月5日

整改落實工作方案

新龍縣財政局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完善制度 整改落實階段實施方案 縣學領辦 按照縣委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 關於做好學習實踐活動完善制度 整改落實階段工作的通知 新學領發 2009 65號 檔案要求,結合我局實際情況以及梳理出的問題,現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 整改落實工作的指導思想 基本原則和目標...

關於貫徹落實職代會精神的

蘭州分公司關於貫徹落實職代會精神等各項工作開展效能監察的 工作匯報 3月4日,公司在天水迎賓館隆重召開第十三屆三次職工代表大會,近200名職工代表聚集一堂,共商企業發展大計。甘肅建投集團董事長 總經理 黨委副書記王歡祥 黨委常委 副總經理蘇海明帶領相關處室負責人蒞臨大會並作了重要講話。會議聽取審議了...

小企業如何落實工作日誌

中小企業的管理歷來是乙個難題,因為他們沒有專門的人力 物力 財力來做人員的管理考核工作。但乙個組織若沒有考核,團隊氛圍又會非常散漫,效率低下。調研了很多中小企業,發現通過工作日誌管理團隊,是乙個好方法。工作日誌顧名思義是通過記錄員工一天的工作內容和時間消費來管理回顧工作的。通過運用這套方法,我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