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學生《原來我這麼棒》讀後感

2023-02-09 22:03:05 字數 535 閱讀 5402

姜萌萌《原來我這麼棒》這本書的作者是南韓作家李惠鎮。讀了這本書,讓我知道,自信可以創造奇蹟。

書中的主人公——高小瑜,她原本是個性格內向,膽小怕事的女生。有一天,由於班長突然轉學,老師決定讓每個同學輪流當一天班長,這讓她感到非常害怕,嚇得連晚上睡覺都做惡夢。果然不出所料,自信不足的她,在同學和老師面前醜態百出。

為了幫助高小瑜找回自信,媽媽便讓她參加夏令營活動,雖然小瑜很不樂意,但在媽媽的勸說下,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參加了。在參加活動的過程中,她認識了許多朋友,也遇到了各種困難,但小瑜都通過自己的勇敢和努力,克服並戰勝了種種困難。我看著高小瑜通過自己的努力,一點一點找回了自信,從曾經的膽小如鼠,變成乙個活躍,自信的孩子,我的心裡也為她高興。

讀完了這本書,我覺得高小瑜非常勇敢,從原本膽小怕事、又沒有自信、什麼事都不敢嘗試的乙個女生,經過夏令營那段時間獨立的鍛鍊,最後變成了乙個充滿自信的孩子,她真的很棒。書中的故事讓我也明白,只要相信自己,敢於挑戰困難,就沒有什麼事能難倒我們。讓我們也像高小瑜一樣,做乙個自信、活躍的孩子吧!

只要我們不斷地努力,你就會發現,原來我們也這麼棒!為自己加油吧!

《白楊》讀後感讀後感四年級讀後感

讀了 白楊 這篇文章,我被深深地吸引著,同時對白楊及像白楊一樣品格的人那些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 默默奉獻的人們肅然起敬。在一列通往新疆的火車上,在新疆工作的爸爸要把兒女接到新疆上小學。道路旁,每隔幾秒鐘,窗外就飛快地閃過一棵棵高大挺拔的身影白楊樹。一位旅客望著這些白楊樹出神。妹妹說它是筆直的傘,哥哥說...

讀後感四年級

讀 哼哈二將 有感 今年暑假,我讀了 哼哈二將 這本書,覺得很有意思,我深深的被作者的風趣幽默所吸引了,被豐富的想象能力所折服。其實,哼哈二將在中國民間很有名氣,人們喜歡把生性活躍 所謂 活寶 而又常在一起的兩個人稱為 哼哈二將 文中的哼將軍和哈將軍就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哼將軍 哼 威力無比,哈...

四年級讀後感

篇一 水滸傳 讀後感 媽媽說,必須把四大名著讀完,我最喜歡 水滸傳 了。我很佩服武松 也是武二郎 空拳打死吊睛老虎,我也很討厭武大郎 武二郎的哥哥 又矮又醜,竟娶年輕美貌的潘金蓮,不料,潘金蓮看中了武二郎,常常用語言引誘武松,武松乃是正義之人,沒有受潘金蓮的 潘金蓮也不再引誘武松了。我很喜歡林沖,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