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京辦主任致辭講話稿

2023-02-09 21:36:06 字數 668 閱讀 9455

尊敬的各位朋友:

池州市人民**駐北京聯絡處是經北京市人民**2023年8月正式批准設立,是池州市人民**駐北京的辦事機構,其主要任務是:根據池州市委市**的授權代表市委、市**同***及各部委和北京市的有關部門進行工作聯絡和請示彙報;收集、整理、傳遞政務和經濟方面的資訊;跟蹤和對結服務我市向國家申報的各個專案及時向有關專案單位進行通報:加強同駐地及周邊地區的單位和企事業進行友好往來和經濟技術合作交流,開展招商引資;宣傳介紹池州,不斷提高池州在國內外的知名度;做好池州來京人員的接待服務;承辦市委、市**領導交辦的工作等。

駐京聯絡處充分發揮「視窗」和「橋梁」作用,為密切**和國家有關部門與池州的關係,為池州的政治、經濟和各項社會事業的發展盡心盡力。在重點專案跟蹤服務、招商引資、資訊交流、維護首都穩定、為民辦事、聯絡親等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池州市駐京聯絡處是京城唯一池州人的「家」,我們熱誠歡迎所有在京城工作和來京城的池州人常回「家」看看,我們將盡所能真誠為您服務,讓我們精誠團結為我們池州的明天、為我們京城池州人的「家園」獻計獻策、齊心協力,為我們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奮鬥!

我們要衷心感謝為這個**建設的部分京城池州籍同鄉,經過他們的辛勤工作,今天我們才有京城池州人的網上家園。誠然,我們的工作還存在很多不足和急需改進的方面,衷心希望各位鄉親、各位朋友提出寶貴意見。我們將不斷予以改進個提高,願我們的網上家園越辦越好。

謝謝您的光臨!

捐書活動校長講話稿致辭

長武縣團縣委 保安公司向巨家中心校 捐贈圖書 授牌儀式上的致辭 巨家中心校孟興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同學們 上午好!在即將迎來中華人民共和國62華誕的日子,今天我縣縣團委及縣保安公司帶著對我校孩子的無限關愛,為我們巨家中心校慷慨捐贈讀書 授牌,我們心潮澎湃,激動萬分,千言萬語,難以言表。...

慶典致辭開光儀式講話稿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慶典致辭 開光儀式講話稿范文 下午好!今天,我們相聚在美麗的海天佛國 漁都港城,用佛家的話說,這是一種緣分。我有幸向在座的各位外國朋友 各位朋友,介紹舟山及普陀山,這是結緣。舟山地處中國東部沿海,是中國第一大群島,是我國唯一以群島設立的地級市。舟山是一座有著深厚文化底蘊的歷史文化...

教導主任講話稿

2009 2010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教導主任發言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 早上好!今天,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拉開了新學年學習 工作的序幕。開始了乙個繁忙 緊張和收穫的新學期。在剛剛過去的這個暑假,我們許多老師都參加了不同型別不同層次的培訓和學習,為更好適應教育改革的發展而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