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使用規定

2023-02-09 21:30:03 字數 690 閱讀 1068

為了合理調配使用公司的小車、最大限度地發揮小車的效用,並考慮車輛的保險費、維修保養費、汽油費等費用的因素,對公司的車輛使用規定作如下修改,並從即日起實行:

一、本著節約的原則,凡公交車能到目的地但需二頭步行不超過十分鐘的一般不得使用小車。

二、除非特殊情況,使用小車必須隔天提出申請登記,經部門領導同意後由車隊統一安排。

三、小車除小件樣品外,一律不得載貨使用。

四、財務部出納在攜帶或提取金額較大的現金或匯票時允許用車,攜帶現金等在二萬元以上由公司派車;除此一律乘坐公交車。

五、駕駛員對負責駕駛的車輛要進行隨時保養、清洗等。出車停放一定要安全。對車輛使用人員違反規定的要求駕駛員有權拒絕和制止。

六、使用小車的費用計算標準:蒙迪歐、蘭鳥、別克按2.5元/公里。業務部門的費用由部門自行承擔,行政部門的費用由公司承擔。

七、公司小車司機必須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凡因個人原因引起的交通違規的罰款一律由肇事司機本人承擔,同時司機本人必須接受教育,注意交通安全。

八、對允許駕駛員將小車開回去的必須將車停放在規定的安全車庫。駕駛員在平時或公休日及節假日不得擅自使用公司小車或私借他人使用,如有需要,必須向公司分管副總經理請示同意方能動車,如發現駕駛員平時擅自用公司車輛外出,公司將作出嚴厲處罰,情節嚴重的取消駕駛公司車輛的資格。

九、公司小車由駕駛員根據車輛的行駛情況合理定期安排級別保養。

x****

2023年1月

小車使用管理制度

一 集團及下屬公司的小車由集團辦公室統一管理,統一排程安排。辦公室主任簽發派車單。小車只准用於企業經營管理的公務活動,非公務用車,必須領導批准。二 公務用車範圍 集團及下屬公司小車統一調派使用,不指定專車。集團董事長 總經理公務用車時,優先調配使用,集團領導日常公務用車,合理安排 集團部門負責人經領...

放線小車使用說明書

匯流排放線小車 使用說明書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寶雞器材 二 九年六月 一 產品用途及說明 1 用途 放線小車適用於安裝架鑲剛性懸掛系統鋁合金匯流排的銅接觸線。2 效能說明 放線小車通過自身的定位輪 導輪 中間頂位裝置以及外力輔助作用下將接觸線鑲入匯流排鉗口中,由匯流排自身鉗口張力夾持接觸線。其中,導輪...

液氨使用規定

熱電廠液氨使用及存貯安全管理規定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液氨使用及存貯過程中的安全管理,預防和減少液氨洩露 中毒 著火 等事故的發生,避免和降低事故所造成的危害,保障職工生命和財產安全,根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條例 使用有毒物品作業場所勞動保護條例 等有關法律法規 標準,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