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後徵文 90後,響亮的稱號

2023-02-09 21:03:04 字數 745 閱讀 9263

90後,乙個響亮的稱號,這就是我們2023年以後出生的新一代中國小公民的專屬稱號。

人們都說90後個性十足,90後思維獨特,同時,我們擁有國際化的視野,我們具備非凡的創新能力,我們懂得團結合作,我們勇於擔當責任這些都是90後應該具備的基本能力和精神品質,也正是我們90後的驕傲和自豪。

90後身處祖國飛速發展的偉大時代,也正是我們成長為社會中堅的時代,所以,我們一定要不斷充實自己,將來擔負起富強中華的重大歷史責任!

創新是乙個民族的靈魂,是國家強盛和社會發展的動力,是人才成長的基石。所謂創新能力,就是人們發現新問題,創造新事物的能力。創造才能是各種能力的集中和最有價值的表現,人類社會文明都是創造能力的產物,如今這個科技迅猛發展的新時期,對創造能力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那就是創新能力。

所以只有具備了創新能力的人才。作為祖國的90後新一代,我們要讓創新變成我們的習慣,從小做起,從小事做起!

茫茫宇宙中,人類是渺小的,生命卻是偉大的。生命使地球處處生機勃勃,使我們有幸能享受陽光、活力和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寶貴的生命,每個人都僅有一次,它不僅僅是自己的,更屬於所有關心、呵護我們的人。

身為90後新一代,我們更應該懂得生命的珍貴!

我們是90後,我們生活在大集體中,我們是社會的一員,在城鎮環境和設施不斷變化的同時,作為社會的小公民,我們的優良品德和文明素養同樣應該不斷提高,爭當五好小公民,同時還要幫助身邊的同伴、鄰居,一起努力,共同建立文明校園、文明社群!

我很驕傲,我也是90後!我會努力擔當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事業的重任的,90後的新一代們,和我一起做吧!

我是90後演講稿

那麼,90後應該怎樣愛國?首先,就是正確的理解愛國,取締戰爭與獻身對愛國主義的佔據地位,不要總把愛國想成紅色的,一定要以一種平靜的心態去愛自己的祖國,這就好比我們愛乙個人,不是一定有海誓山盟的才叫愛情,相依相伴,執手偕老才是真正的愛。其次,不要把愛國與盡忠於乙個政權聯絡到一起,現在的我們絕不提倡岳飛...

我是90後小學演講稿

我們是幸福的90後,我們生長在無與倫比的時代 今天,我國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國際地位顯著提高,人民生活大大改善。90後 乙個響亮的稱號,這就是我們1990年以後出生的新一代中國小公民的專屬稱號。驕傲地說一聲,我也是90後哦,跟同學們一樣,我現在也是一名小學生。人們都說90後個性十足,90後思維獨特,...

90後的孤單

90後是瘋狂的,是神經的,是活力無限的。然而,有誰懂。我趴在窗台上,聽著這個世界嘈雜的聲音,而前一刻我還正和我的夥伴們嘻嘻哈哈地打鬧著,而這一刻,我便被自己心中的孤單吞沒。前一刻的快樂只是為了掩飾現在內心的寂寞,如果現在有人問我 你在幹什麼?我一定還會笑得沒心沒肺地回答 看風景啊 轉過身,在你不知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