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專案部經理的安全職責

2023-02-09 20:57:02 字數 1079 閱讀 8621

規章制度:________

單位部門

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1)負責施工專案部各項管理工作,是本專案部安全第一責任人。

(2)組織建立本專案部安全管理體系,保證其正常執行,並主持專案部安全會議。

(3)組織確定本專案部的安全目標,制定保證目標實現的具體措施。

(4)組織編制符合工程專案實際的專案管理實施規劃(施工組織設計)、安全文明施工實施細則、工程施工強制性條文執行計畫、現場應急處置方案等專案管控檔案,報監理專案部審查,業主專案部審批後,負責組織、實施。

(5)負責組織對分包商進場條件進行檢查,對分包隊伍實行全過程的安全管理。

(6)保證安全技術措施經費的提取和使用,確保現場具備完善的安全文明施工條件。

(7)定期組織開展安全檢查、日常巡視檢查,並對發現的問題組織整改落實,實現閉環管理。

(8)負責組織對重要工序、危險作業和特殊作業專案開工前的安全文明施工條件進行檢查,落實並簽證確認。

(9)組織落實安全文明施工標準化有關要求,促進相關工作的有效開展。

(10)參與或配合工程專案安全事故的調查處理工作。

施工食堂衛生管理制度

一、認真學習和執行《食品衛生法》及《浙江省食品衛生管理實施辦法》。

二、食堂內應整齊清潔,沒有積水,裝設紗門紗窗,廚房灶台、牆裙須用面磚鋪貼;食具要嚴格消毒,防止交叉汙染;現場**茶水,茶具要消毒,應符合衛生要求。

三、具備足夠有效的防蠅、防蟲、防腐、防鼠設施,並配置消毒碗櫃,保持餐廳、廚房的內外環境整潔衛生。

四、炊事人員每年要進行一次健康檢查,持有健康合格證方可上崗;炊事人員必須做好個人衛生,堅持做好四勤(勤理髮、勤洗澡、勤換衣、勤剪指甲),操作時應穿戴好工作服、髮帽、不赤背、不光腳,禁止隨地吐痰。

五、貯存食品要隔離,注意通風防潮、防蟲、防鼠、配置冷藏裝置,嚴禁亞硝酸鹽與食鹽同倉共貯。

六、食品原料要新鮮,不採購腐敗、變質、病死、毒死或死因不明的禽、魚、畜肉。

七、食物存放四隔離:即生與熟隔離、成品與半成品隔離、食物和雜物隔離、食品與天然冰等隔離。

規章制度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資料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專案部領導安全職責

二 安全生產副經理 安全主管 安全職責 1.貫徹執行勞動保護政策 法規和上級有關指示。做計畫 布置 檢查 總結 評比安全工作,每月召開一次安全例會,研究安全工作,針對存在的問題,擬訂解決辦法,並組織落實。2.制定 發布安全管理責任制 安全技術規程和安全管理制度。組織實施本企業中長期 年度 特殊時期安...

專案副經理的安全職責

對本專案工程的安全生產負領導責任 協助專案經理主持貫徹落實安全生產方針 政策 法規和各項規章制度,結合專案工程特點及施工全過程的情況,制定本專案各項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或提出要求,並監督其實施 協助專案經理健全和完善用工管理手續,錄用外包隊必須及時向經營部申報,嚴格用工制度與管理,適時組織上崗教育,要...

專案經理安全職責

1 對專案安全生產工作負全面領導責任。2 及時組織制定本專案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組織實施。3 在專案施工生產的全過程中,支援安全員開展安全生產工作,認真貫徹落實安全生產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 規章標準。嚴格履行安全責任制的考核和目標考核制度。4 嚴格安全管理,認真組織有關人員編寫專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