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安全執行中心副主任崗位安全職責

2023-02-09 20:54:02 字數 563 閱讀 4155

1)協助主任管理本區生產執行中的安全工作。

2)對現場異常情況能及時處理、保障安全。

3)認真執行行業規範、採油廠及管理區規章制度,三違現象發生率0%。

4)負責轄區生產執行、工程施工的現場管理、協調工作。

5)熟悉轄區的日常生產、技術工作,能及時處理和匯報全區生產出現的問題。

6)負責對轄區生產安全執行人員的業務指導、工作監督檢查等日常管理工作。

7)懂安全生產的各項要求,能保證生產、施工的安全進行。

8)負責轄區內安全技術管理工作,抓好生產過程的計量、施工質量、油井動態、操作作業的安全技術工作的落實;

9)負責職工的安全技術培訓工作,定期組織培訓;

10)負責職工培訓考核,定期組織對職工安全技術考核;

11)定期進行安檢、抽檢,達到安全生產,穩步生產的狀態。

12)負責所轄區域內修井、試油井的安全監控工作。

13)負責本區生產執行應急情況的組織、協調工作。

14)熟練掌握各類應急預案的內容,在緊急狀態下能夠敏銳的判斷,果斷的啟動應急預案。

15)預案編制合理,可操作性強;應急處理高效,措施有效性強。

車間主任 副主任安全生產職責

車間主任崗位安全職責 車間主任崗位安全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方針 政策以及各項規章制度,對本車間的安全生產工作負全面責任。2 統籌安排車間日常工作,保證按質按量完成任務,抓好車間各項安全工作。3 負責材料計畫編制,做到不誤生產,嚴格控制好成本。4 開展經常性安全檢查,控制關鍵要害部...

安全管理部門主任 含副主任 安全生產職責

1 在安全管理部門部長的直接領導下,認真貫徹執行有關安全生產和勞動保護 職業健康安全的方針 政策 法規與條例。2 負責職責範圍內安全生產工作的綜合監督管理。提出改進安全生產管理的建議,總結推廣先進經驗,指導各部 車間安全員的工作。3 負責落實勞動者公司級安全教育和培訓工作,督促車間對新員工進行 二 ...

生產副主任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國家和上級部門的法律法規及公司管理規定,擬定車間安全 環保 質量 工藝 培訓 統計等項管理制度和考核辦法並負責組織實施 檢查考核工作。2 具體負責本車間的生產組織工作,全面落實公司下達的生產任務。3 具體負責qhse體系在車間的有效執行。負責組織制定安全 環保隱患整改措施及落實 對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