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保健品專案商業計畫書寫作

2023-02-09 20:30:07 字數 2307 閱讀 1518

中藥保健品專案

商業計畫書

編制單位:北京中諮國聯專案管理諮詢****

(專案單位不填寫以上各項)

中藥保健品專案

商業計畫書

(編制參考)

中諮國聯出品

保密承諾

本商業計畫書內容涉及本公司商業秘密,僅對有投資意向的投資者公開。本公司要求投資公司專案經理收到本商業計畫書時做出以下承諾:

妥善保管本商業計畫書,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向第三方公開本商業計畫書涉及的本公司的商業秘密。

專案經理簽字:

接收日期: 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說明:在兩頁紙內完成本摘要。

【摘要內容參考】

1. 公司基本情況(公司名稱、成立時間、註冊地區、註冊資本,主要股東、股份比例,主營業務,過去三年的銷售收入、毛利潤、純利潤,公司地點、**、傳真、聯絡人。)

2. 主要管理者情況(姓名、性別、年齡、籍貫,學歷/學位、畢業院校,政治面目,行業從業年限,主要經歷和經營業績。)

3. 專案/服務描述(中藥保健品專案/服務介紹,中藥保健品專案技術水平,中藥保健品專案的新穎性、先進性和獨特性,中藥保健品專案的競爭優勢。)

4. 中藥保健品專案研究與開發(已有的技術成果及技術水平,研發隊伍技術水平、競爭力及對外合作情況,已經投入的研發經費及今後投入計畫,對研發人員的激勵機制。)

5. 中藥保健品行業及市場(行業歷史與前景,市場規模及增長趨勢,行業競爭對手及本公司競爭優勢,未來3年市場銷售**。)

6. 中藥保健品專案營銷策略(在**、**、建立銷售網路等各方面擬採取的策略及其可操作性和有效性,對銷售人員的激勵機制。)

7. 中藥保健品專案製造(生產方式,生產裝置,質量保證,成本控制。)

8. 管理(機構設定,員工持股,勞動合同,智財權管理,人事計畫。)

9. 融資說明(資金需求量、用途、使用計畫,擬出讓股份,投資者權利,退出方式。)

10. 財務**(未來3年或5年的銷售收入、利潤、資產回報率等。)

11. 風險控制(專案實施可能出現的風險及擬採取的控制措施。)

公司名稱成立時間

註冊資本實際到位資本

其中現金到位無形資產佔股份比例

註冊地點

公司性質為:請填寫公司性質,如:****、股份****、合夥企業、個人獨資等,並說明其中國有成份比例、私有成份比例和外資比例。

公司沿革:說明自公司成立以來主營業務、股權、註冊資本等公司基本情形的變動,並說明這些變動的原因。

目前公司主要股東情況:列表說明目前股東的名稱及其出資情況。

目前公司內部部門設定情況:以組織機構圖來表示。

本公司的獨資、控股、參股的公司以及非法人機構的情況:以圖形方式表示,如。

公司曾經經營過的業務有

公司目前經營的業務為

主營業務為

公司目前職工情況:如:擁有員工________人,其中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有________人,佔員工總數大學本科以上的有_________人,佔員工總數碩士學位(含中級職稱)以上的有佔員工總數博士學位(含高階職稱)以上的有_________人,佔員工總數最好列表說明,如:

公司經營財務歷史:列表說明

(單位:萬元)

公司近期及未來3 ~ 5年要實現的目標(行業地位、銷售收入、市場占有率、專案品牌以及公司**上市等

公司近期及未來3 ~ 5年的發展方向、發展戰略和要實現的目標:

董事會成員名單

董事長姓名性別年齡籍貫

學歷學位所學專業職稱

畢業院校戶口所在地聯絡**

主要經歷和業績:著重描述在本行業內的技術和管理經驗和成功事例。

總經理姓名性別年齡籍貫

學歷學位所學專業職稱

畢業院校戶口所在地聯絡**

主要經歷和業績:著重描述在本行業內的技術和管理經驗和成功事例。

技術開發負責人

姓名性別年齡籍貫

學歷學位所學專業職稱

畢業院校戶口所在地聯絡**

主要經歷和業績:著重描述在本行業內的技術水平、經驗和成功事例。

市場營銷負責人

姓名性別年齡籍貫

學歷學位所學專業

畢業院校戶口所在地聯絡**

主要經歷和業績:著重描述在本行業內的營銷經驗和成功事例。

財務負責人

姓名性別年齡籍貫

學歷學位所學專業

畢業院校戶口所在地聯絡**

主要經歷和業績:著重描述在財務、金融、籌資、投資等方面的背景、經驗和業績。

其他對公司發展負有重要責任的人員(可增加附頁)

姓名性別年齡籍貫

學歷學位所學專業

畢業院校戶口所在地聯絡**

主要經歷和業績:根據公司的需要,來描述不同人員在特定方面的專長。

營養保健品 商業計畫書

商業計畫 上海信誼營養保健品 上海世佳企業策劃 2005年7月30日 1.摘要3 1.1 公司3 1.2 市場3 1.3股權結構與組織架構4 1.4 投資與財務4 2.保健品行業分析5 2.1市場介紹5 2.1.1保健品行業的發展狀況5 2.1.2保健品行業政策因素分析7 2.1.3保健品行業主要產...

「十三五」重點專案 保健品專案商業計畫書

編制單位 北京智博睿投資諮詢 商業計畫書,英文名稱為business plan,是公司 企業或專案單位為了達到招商融資和其它發展目標之目的,在經過前期對專案科學地調研 分析 蒐集與整理有關資料的基礎上,根據一定的格式和內容的具體要求而編輯整理的乙個向讀者全面展示公司和專案目前狀況 未來發展潛力的書面...

保健品推廣計畫書

推廣方案的初步設定,分為三個步驟 前期準備,運營階段,完善階段。1 前期準備 1 產品的選擇與分析 根據 網及阿里巴巴的調查顯示,的產品有以下幾類 膠囊,茶,口服藥片,速溶片,貼,梅。其中除了 貼之外,其他的產品都是口服類的,這樣來看,選擇 貼作為主賣產品的優勢就更大一些,並且 貼之類的相對於其他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