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生產不合格粉管理辦法

2023-02-09 20:12:03 字數 1310 閱讀 3662

分放號受控狀態:

版本號/修改狀態:a/0檔案編號:lw-zd-84-2017

每天生產不合格粉管理辦法

編制:審核:

批准:2023年01月25日發布 2023年02月01日實施

黑龍江省農墾龍王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每天生產不合格粉管理辦法

1、目的

為了加強生產日常管理,以規範生產行為,杜絕浪費,做到有章可循,使生產管理工作規範化、標準化、制度化,特制定本辦法。

2、範圍

公司所有區域(包括製漿車間、包裝室)

3、小組成員

組長 :邵志遠

組員 : 王立臣、 丁兆群

4.1 生產、包裝每天填報生產**表(具體內容見附表),報表人車間主任。

4.2 由邵志遠每月彙總不合格粉數量,通報全廠並抄送總經理。

4.3 要求每天平均產生不合格粉(可回)不得過500公斤,超出部分每噸罰款500元。日統計月兌現。

4.4 排產依據每天生產乙個單一品種,特殊原因需要生產兩個品種時並且兩個品種之間蛋白質超過百分10%的或兩天生產的豆粉蛋白質超過百分10%的,接頭粉數量不得超過1000公斤,超出部分每噸罰款500元。日統計月兌現。

4.5刷塔產生的不合格粉(不可回)不得過300公斤;(可回)不得過400公斤。刷塔次日由保管員會同生產部長確定不合格品數量。

刷塔次日下午16點30分之前由保管員上報,超出部分每噸罰款500元。耽誤或遺忘對保管員罰款50元。

4.6 原則上每班當天產生的不合格粉(可回)當天回完,當天回不完的下班處理,也可兩個班協商相互回粉,但記錄必須清楚。每天每班產生的不合格粉必須記錄清楚。月末彙總。

4.7 每班月末統計剩下的不合格粉(可回),不得超過600公斤。超出部分每噸罰款500元,由本班承擔。

不得產生不合格粉(不可回),產生一噸不合格粉(不可回),每噸罰款1000元。誰產生誰負責。月統計月兌現。

4.8 每月由保管員會同各班主任統計(成品庫和生產回粉間)不合格粉全部數量,各班記錄清楚,要求真實準確。每月3號上午11點30分之前上報,耽誤或遺忘對保管員罰款50元。

4.9 生產部長各受罰款總額的30%的連帶責任。

4.10 包裝室產生的費粉(落地粉)不得超過300公斤,超出1公斤罰款,10元,日統計月兌現。二次包裝產品不得超過0.

1%,超出1公斤罰款,10元。日統計月兌現,罰款在包裝室包裝工資扣除出。由於包裝機器維修保養不到位,包裝時產生的費粉由維修工負全責,產生1公斤費粉罰款10元,日統計月兌現。

報表人包裝室主任。

4.11 報表時間,要求每天上午十一點之前報給邵志遠,晚報或漏報一次,罰款50元。由各班主任、包裝主任負責填報。

歷次修正記錄

不合格品管理辦法

一 目的 對不合格產品進行識別和控制,防止不合格品混入合格品中交付或使用。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對原材料 半成品 成品的不合格的控制。三 職責 1 質檢人員負責不合格品的檢測和識別,並對不合格品出具處理意見,並採取糾正措施後進行驗證 2 生產科負責對不合格品採取糾正措施。四 管理內容 1 產品檢驗人員...

成品出廠不合格管理辦法

顧客質量資訊反饋處理及管理辦法 1目的 與顧客保持溝通,及時處理出廠不合格品,分析不合格原因,持續改進,以提高顧客滿意度。2適用範圍 適用於顧客提出的不合格品的處置。3職責3.1銷售部負責與顧客溝通 3.2品質部負責處理顧客提出及反饋不合格品的質量分析與改進 3.3技術部協助品質部提出糾正措施及方法...

不合格品召回管理辦法

1.目的 針對有缺陷的產品,2.適用範圍 適用公司生產所有出貨的產品,已經發現存在批量性的嚴重缺陷或對顧客有潛在安全性威脅的產品資訊傳遞和 過程。3 相關檔案 3.1 客戶服務管理程式 3.2 不合格品管理程式 4 責任單位 4.1 品質部 負責收集不良資訊及制定處理對策。4.2 業務部 負責與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