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權交易所專案掛牌服務協議

2023-02-09 20:06:04 字數 1287 閱讀 1981

甲方_________位址_________乙方_________

一、乙方的職責

1、乙方按照甲方的要求將甲方的融資專案在_________產權交易所掛牌上市,進行公開推介並徵集投資人。

如甲方需要召開專題推介會或新聞發布會,則相關費用由甲方承擔。

2、乙方將協助甲方與徵集到的投資者進行洽談,並促成雙方簽訂相關投融資協議。

二、甲方的責任

1、甲方按照乙方的要求提供該專案掛牌所需的相關資料,並如實填報有關**內容,如為影印件,甲方須加蓋公章。

2、在本協議執行期間,甲方應盡可能為乙方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援和便利條件。

3、甲方向乙方承諾,所提供的與該專案相關的材料包括原件、影印件屬真實、完整。

如有不實,將承擔由此帶來的一切經濟責任和法律責任。

4、甲方應當按時繳納掛牌及相關服務費用,合計人民幣_________元。

三、保密條款

1、乙方提供的有關投資者的一切材料均屬於商業機密,未經乙方同意,甲方不得將其提供給任何第三方,甲方承諾賠償乙方因其洩密給乙方造成的損失和乙方預期可以取得的收益。

2、對於通過交易所掛牌徵集的投資者,甲方不得在未經乙方書面同意的情況下,繞過乙方與其單獨簽訂協議,否則視為違約,應當承擔違約責任。

四、委託期限

本財務顧問協議的期限為_________個月,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五、違約責任

1、甲乙雙方在協議項下的所有權利和義務均不得轉讓給第三方。

2、因不可抗力等因素造成本協議無法繼續履行時,經雙方友好協商可以終止本協議。

3、如一方違約應當賠償其給另一方造成的經濟損失和預期可以取得的收益,並支付違約金人民幣_________萬元。

六、協議文字

1、本協議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執兩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協議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後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作為本合同的附件,其內容和本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爭議處理

本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也可由有關部門調解;協商或調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種方式解決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甲方簽章_________

乙方簽章_________法定代表人簽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章_________聯絡**_________

聯絡**_________簽約位址_________

簽約日期_________年__月__日

上海聯合產權交易所專案掛牌服務協議

當前頁碼 1 class txt 上海聯合產權交易所專案掛牌服務協議 甲方 位址 乙方 位址 基於乙方在上海聯合產權交易 以下簡稱 交易所 所擁有0089號會員席位,甲方有專案在交易所掛牌的需要,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就相關專案掛牌事宜簽訂以下協議。一 乙方的職責 1 乙方按照甲方的要求將甲方的融資專...

應買協議書杭州產權交易所

七 變賣成交後,買受人應當場與變賣人簽訂 變賣成交確認書 按照規則的約定支付變賣成交款。八 違約責任 1 買受人逾期未支付變賣成交款或拒絕簽署變賣成交確認書的,委託法院可以裁定重新變賣。重新變賣時,原買受人不得參加應買。重新變賣的價款低於原變賣價款造成的差價 費用損失,及因買受人違約而重新變賣導致債...

北京產權交易所股權交易規則 試行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規範在北京產權交易所 簡稱北交所 進行的股權交易行為,保障交易各方的合法權益,維護北交所交易秩序,制定本規則。第二條本規則適用於在北交所進行的股權交易活動。本規則所稱股權僅指非國有股東在有限責任公司中因其出資依法所享有的股東權益。企業國有股權的轉讓,按照本所其他相關規則執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