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陣控制操作使用說明書

2023-02-09 19:51:03 字數 1475 閱讀 1979

矩陣控制操作使

用說明書

深圳達實智慧型股份****

2010-8

目錄一、鍵盤對**的選擇 3

二、快球預置位的設定與呼叫 3

1、快球預置位的設定: 3

2、快球預置位的呼叫: 4

三、矩陣的程式設計和呼叫 4

1、系統巡視功能 4

2、成組切換功能 5

鍵盤對矩陣控制必須基於監視器的呼叫,所有功能都必須由鍵盤先呼叫乙個監視器進行控制,然後再把系統中的某個攝像機的訊號切換到該監視器上。一旦攝像機被呼叫到監視器上,就可以控制該攝像機上所有的功能,如是快球就可以使用鍵盤控制快球轉動、攝像機對焦、縮放、光圈開關等。當去控制某個快球時,監視器上出現in use並且鍵盤發出長鳴時說明有別的使用者正在控制,當在控制的鍵盤停止對該快球的控制後,才能對快球進行控制。

攝像機的呼叫:

1) 輸入需要呼叫的監視器編號;

2) 按clear鍵可以清除鍵盤上輸入的資訊;

3) 按mon鍵呼叫該監視器;

4) 輸入需要呼叫的攝像機編號;

5) 按cam鍵呼叫該攝像機;

選擇攝像機,調整好影象,輸入自已定義的預置位編號,按【shot】鍵,按住智慧型鍵不鬆,再按【on】鍵,最後鬆開智慧型鍵。調整好影象,進行下乙個預置位設定。

在數字區輸入想要調看的預置影象號碼,按【shot】鍵,再按【ack】鍵。如事先沒設定該預置影象,監視器影象則無變化。

系統巡視功能是可以通過程式設計使一系列的畫面顯示及預置位的呼叫,或進行成組切換。通過設定停留時間,可以精確定義每項操作在監視器上顯示的時間。

系統巡視的使用:

1. 選擇想要設定為自由切換的監視器號;

2. 輸入想要每一攝像機停留的時間(2~240秒);

3. 輸入自由切換的起始攝像機號;

4. 輸入自由切換的結束攝像機號。

例如:在3號監視器上切換1-6號攝像機,畫面停留2秒:

1. 按【 3 】鍵,再按【mon】鍵(選擇監視器);

2. 按【 2 】鍵(輸入自由切換停留時間);

3. 稍長時間按住【run】鍵,直到顯示屏顯示「tim」時鬆開鍵;

4. 按【 1 】鍵,再按【on】鍵(起始攝像機號);

5. 按【 6 】鍵,再按【off】鍵(結束攝像機號)。

系統巡視的暫停

按【hold】鍵或輸入攝像機號,再按【cam】鍵,即可停止切換的執行。

按數字【 0 】鍵,再按【run】鍵可繼續執行自由切換。

成組切換功能是指允許同時在多個監視器上顯示多個攝像機畫面,可以同時監控多個地點。

成組切換的呼叫:

1. 按數字【 8 】鍵;

2. 按數字鍵,輸入群組切換佇列號(1~8);

3. 按【salvo】鍵。

注:不同系列監控主機,其群組切換佇列號範圍有的為:1~16。

停止成組切換的呼叫:

按【hold】鍵或按數字【 0 】鍵,再按【salvo】鍵,即可停止群組切換的執行。

安全操作使用說明書

超臨界萃取裝置 tc sfe 35 100 320z 瀋陽天誠超臨界萃取 目錄一 系統裝置技術引數簡介 1 容器2 2 閥門3 3 流量計和感測器4 4 幫浦5 5 製冷冷水機組5 6 冷卻塔5 7 液位計5 8 換熱系統閥門5 9 換熱系統水幫浦5 10.電氣部分6 11.o型膠圈一覽表6 二 系...

1000使用者操作使用說明書

目錄第一章 jk tx gst1000消防設施維保監控器功能簡介及技術引數 2 1.1 監控器自身基本功能 2 1.2 主要技術引數 2 第二章使用者使用說明 4 2.1 監控器結構概述 4 2.1.1 jk tx gst1000消防設施維保監控器面板說明 4 2.1.2 指示燈區 4 2.1.3按...

使用說明書

本系列錘片粉碎機適用於各種生產飼料用的物料,如玉公尺 高粱 豆類等原料的粉碎。設計 製造參考了國外優秀錘片粉碎機的製造工藝,採用電動機直聯傳動形式,配備進口高品質skf軸承,可配用最新型的磁性皮帶喂料機或葉輪給料機。該機具有能耗低 產量高 檢修率降到最低 粉碎均勻等優點,它的特點如下 1 本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