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制度試題 1

2023-02-09 19:33:07 字數 1058 閱讀 2020

姓名部門得分

一、選擇題(每空3分,合計32分)

1、東營威瑪石油鑽具****成立於( )年, 正式投產於( )年。

a.2006b.2007c.2008d.2009

2、請假條填寫完畢後應當( )統一交到人力資源部,遞交假條時間:( )

a、當天每天下午16:00—下班

b、當天每天上午12:00—下班

c、提前一天每天下午16:00—下班

d、提前一天每天上午12:00—下班

3、所有員工請假都應該提前並親自辦理請假手續,未辦妥請假手續,先行離崗的,以( )處理。

a、自動離職b、曠工c、事假

4、因工作原因未打卡的員工需在未打卡當天下午下班前或次日上午補交( )。

a、請假條b、出勤證明c、出差證明

5、出勤證明每人每月不得超過( )次。(2分)

a、兩次b、三次c、四次

6、員工住宿須在申請,辦理完手續後方可住宿。

a、宿管辦b、人力資源部c、綜合辦公室

7、與客人一起坐電梯時,在沒有服務生的情況下,陪同人在進電梯時應走在客人的(  ),出電梯時應走在客人的(  )。

a、前面後面    b、後面前面

二、填空題(每空2分,合計68分)

1、我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與進出口**的( )國家級高新技術外向型企業。api是的英文縮寫。

2、東營威瑪石油鑽具****企業精神是

3、東營威瑪石油鑽具****的質量方針是

4、6s管理的內容:

5、威瑪公司的企業願景是

6、三期專案新建的公司名稱是

7、主管級以下員工請假兩天天以下(含兩天),由審批,兩天以上由初審,再交由複審,批准後交由備案。

8、正式員工離職前必須提前天向公司提交離職申請,未轉正員工離職前必須提前天向公司提交離職申請

9、公司考勤管理制度規定:未及時打卡三次以下(含三次)的,給予

處罰,未及時打卡三次以上的,另給予處罰。

10、社會保險種類分為五種,分別為

11、握手時應注意,與長者、尊者,領導握手,應才能握手;與女士握手,需才能相握。

企業文化試題

一 選擇題 20分 1 陝西德林能源投資公司成立於 b 年。a 1997b 1998 c 1999d 2000 2 陝西德林能源投資公司的企業願景是 科技德林,產業德林,a a 文化德林 b 國際德林 c 卓越德林 d 世界德林 3 陝西德林能源投資公司公司的治企宗旨是 d a 人文字 b 徳治企 ...

轉正試題 企業文化

試題1.龍邦的服務體質 2.建設領先的物流資源整合平台,致力於成為卓越的物流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3.龍邦的企業願景是致力於成為第一品牌。4.龍邦的企業準則是 5.龍邦的企業使命創導創造快捷,輕鬆,簡單的生活體驗。6.龍邦的品牌傳播語 7.龍邦人以全心全意的服務為客戶通達 四海,猶如龍一般騰雲駕霧,翻...

企業文化制度

1目的為了有效的維護企業文化的執行,加強員工對公司企業文化的認知程度,把企業文化推上公司戰略管理日程,特制定本制度。2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對公司企業文化的執行管理。3職責公司所有員工負責本公司企業文化的維護和貫徹執行。總經辦負責相關企業文化宣傳欄內容提供及更新。各部門主管負責本制度的確認執行,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