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姓名牌管理辦法

2023-02-09 19:27:04 字數 536 閱讀 5039

第一條為建立企業形象,提高員工榮譽感,並顯示本公司同仁身份,故全員應配掛名牌。

第二條名牌一律掛在上衣上三個扣子間,不得掛於腰際或以其外衣遮蓋,違者以未配名牌處理。

第三條上班時間,員工應於辦公場所及門市部配掛名牌。

第四條新進人員於試用期間仍應掛公司名牌,但可不刻名字,期滿後由管理部訂製;離職時應繳回,否則折價賠償100元;任職未滿8個月離職時應扣工本費60元。

第五條名牌有遺失或損壞,應通知管理部補發,每枚扣繳工本費60元;如為故意損壞,並記小過一次。因公損壞時應報請單位主管簽證後,交管理部補發。

第六條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視情節輕重予以適當處分、解雇或移交法辦:

(一)利用名牌在外作不正當的事情者。

(二)將名牌借給非本公司同仁,而在外破壞本公司名譽或肇事者。

第七條各單位主管應督促所屬員工掛名牌,並由管理部負責追蹤考核工作,未掛者每月第一次警告,第二次起每次罰款20元,第三次(不含)以上者,除罰款外,每次記申誡一次,主管並連帶處分。門市部人員統由門市經理負責督導。

第八條本辦法經呈總經理核准後施行,修改時亦同。

員工管理辦法

市鑫洋房地產公司 員工管理制度 為了嚴明紀律 獎勵先進 鞭策落後,調動員工積極性 提高工作效率和經濟效益,明確獎懲的依據 標準和程式,使獎懲公開 公平 公正,更好地規範員工行為,鼓勵和鞭策廣大員工奮發向上,創造更好的工作業績,特制訂本管理制度。一 評價內容 1 德 社會公德 敬業精神 職業道德 2 ...

中國名牌產品標誌管理辦法

維普資訊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 為了推進名牌戰略的 實施,統一規範中國名牌產品標誌的使用管理,維護中國名牌產品信譽,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根 據 中國名牌產品管理辦法 制定本辦法。第二條 中國名牌產品標誌適 用於 中國名牌產品管理辦法規定的獲得中國名牌產品稱號的產品。中國名牌產品標誌是質量標誌。第三條 獲...

新員工新員工錄用管理辦法錄用管理辦法

第一條新員工指正式被公司錄用的員工,不包括公司新進借用人員 實習生。第二條管理目標 1 將新員工順利匯入公司的組織結構和文化氛圍之中,幫助新員工形成良好的工作態度 工作習慣。1 向新員工介紹其工作內容 工作環境及相關同事,使其消除對新環境的陌生感,盡快進入工作角色。第三條新員工錄用程式 1 辦公室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