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合同郭

2023-02-09 19:24:02 字數 669 閱讀 7676

甲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身份證號: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方自願將紫金路205-8號房屋出租給乙方使用,具體事宜協商如下:

1、乙方連續租用此房屋1年,即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每年租金為元整(¥ 元),押金元整(¥ 元),合計租金元,如果不租,需甲方檢查房屋設施,如有損壞按現價賠償,搬走後必須打掃房屋清潔衛生,如果沒有時間打掃,必須付衛生費,房屋不能轉租。

一、進大門:隨手關門(被盜誰開門,誰家負責)。室內有床1間。

二、甲方交給乙方防盜門(大門鑰匙1把,客廳鑰匙1把,廚房鑰匙把,廁所鑰匙2把),誰開門誰關門。

三、房屋內、外衛生、個人財產、人生安全由乙方自己負責。

四、住樓上的人不能在窗台上放花盆,因樓下是過道,不能從視窗扔東西,如果事情發生,乙方全權負責。

五、電費、水費,由每戶輪換交費,電表戶名王興華,卡號01050058,如發現信電、停水、由輪換戶全權負責賠償戶主、住戶的各項經濟損失。

六、各層樓的路燈,室內燈壞了自己換。租房人不租房時,搬走前,負責室內外的燈完好,室內水龍頭完好、廁所內的水箱、水龍頭完好。

七、乙方必須負責房內牆壁乾淨,不能亂釘東西在牆壁上。

八、廁所不能有尿垢,廚房保持乾淨,地下樓梯間先掃後拖。

以上幾條,由雙方商定,簽字生效。

甲方:乙方:年月日

個人租房合同 租房合同範本

個人租房合同 租房合同範本 以下內容從原文隨機摘錄,並轉為純文字,不代表完整內容,僅供參考。第四條租賃期間房屋修繕 修繕房屋是出租人的義務。出租人對房屋及其裝置應每隔 月 或年 認真檢查 修繕一次,以保障承租人居住安全和正常使用。出租人維修房屋時,承租人應積極協助,不得阻撓施工。出租人如確實無力修繕...

租房合同 租房較詳細

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 身份證號 乙方 承租方 身份證號 乙方位址 經雙方平等協商,甲方願意將位於面積為平方公尺的房屋租借給乙方使用,達成如下協議。一 租用期間水電 煤氣 物業費 有線電視 寬頻由乙方自理,室內清潔。度數電峰度,水噸,物業費元 月,寬頻元 月,收視費元 月,煤氣立方。二 房租金元...

租房合同協議

出租人 甲方 承租人 乙方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就房屋租賃的有關事宜達成本租房協議如下 第一條租賃期限 一 房屋租賃期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共計 年 個月。方應於 年 月 日前將房屋按約定條件交付給乙方。房經甲乙雙方交驗簽字蓋章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