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9月教育培訓工作總結

2023-02-09 19:18:04 字數 2655 閱讀 7295

總結範本

姓名單位

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xx年度即將過去,回首一年的培訓工作,興勝供電所的每位員工都高度重視公司分配下來的培訓任務,嚴格管理、明確分工、責任到人。培訓以提高員工專業技能、培養優秀收費員、打造一流團隊為目的。經過培訓我們收穫很多,但也有很多做得不足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四大方面做重點培訓,針對這四大要點,本部門制定了周密可行的培訓計畫,建立完善的培訓制度,嚴明培訓紀律,制定考核標準。本部門的培訓總結有以下幾點

1、 制訂、執行計畫。結合本行業的特點,認真選擇授課內容,注重實際操作。

2、 授課方式靈活多樣,採用培訓講師授課與學員講座回答的互動

式教學方法,課堂講課和情景演練相結合,集中授課與現場討論相結合,真正達到「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的效果。

3、 考核競賽、行之有效,建立合理的培訓考核機制。

具體實施

1)在公司春季安全培訓考試後,我所內部結合春查內查工作開展《安規》培訓和考試活動,讓所有人員在工作時牢牢記住「我要安全、要我安全、我會安全」

2)結合每月的周安全活動,我所認真學習了《安規》;深入學習旗(縣)供電企業標準化體系——安全教育培訓管理標準、安全檢查管理標準、安全活動管理標準、交通安全管理標準、消防安全管理標準;小型作業安全管理辦法的通知;學***年安全生產工作會專題發言材料;兩票執行細則等檔案及書籍。

3)結合公司舉行的春季安全培訓,我所在春查內查契機,開展全員內查考試,合格1%。

4)結合安全生產月活動,我所舉行了緊急救**、觸電急救法交通消防安全培訓學習,進一步提高所內各項安全工作。並繼續加強標準化作業輔助系統的培訓,主要提高「三種人」對操作標準化作業輔助系統的熟練程度,加大了培訓力度。

5)在二季度中認真學習12.21事故,使我所人員的加強安全意識,杜絕同類事故的發生。認真執行「兩票兩措」、「每日安全施工流程」和標準化作業輔助系統,使我所安全新上乙個台階。

6)繼續開展以考促學考試,推進我所安全文化建設。

7)及時與公司安監部聯絡,對特種作業證複檢做好準備。

8)在7月,結合周安全活動,我所組織人員認真學習了 「8.4 交通事故 、2.31 特大交通事故 、12.

23 變電站誤操作事故的、12.30 人身**死亡事故」,針對這四起血的事故,我所對所內的安全生產工作加強了管理,並開展學習、培訓,提高人員了的安全意識及進一步加強了各項安全生產,吸取血的教訓,杜絕同型別違章事故的發生。

9)結合農網公升級改造工作,配合多經公司分別在7月、8月對所內參加農網工作的人員進行培訓考試,開展學習、培訓,提高人員了的安全意識及進一步加強了各項安全生產知識,防止人身**事故的發生,並結合所內安全培訓計畫,對交通、消防安全也開展了培訓,有效的做好了交通、消防安全工作, 加強駕駛人員安全思想教育。在一季度開展培訓考試,全所參加考試人員27人,全部參加考試,參考率達到1%,人員缺考率為0%,成績全部符合標準,成績都在70分以上,及格率為1%。

培訓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一些問題和不足,比如有些員工培訓積極性不高,對培訓工作缺乏正確的認識,有些員工時間觀念不強,會有個別遲到的現象。對於今後的培訓工作,我所打算以現場培訓和書面培訓相結合,但更著重以現場培訓為主。在繼續加強員工對安全工作培訓的同時,結合我所今後在工作中的實際情況有針對性的進行技術業務培訓,同時在今後的培訓工作中,我們希望公司能對供電所的職工提供更好的培訓條件和更好的培訓裝置,讓我們可以在更好的環境中獲得的知識,提高自我能力。

從課堂和講座中,從實踐活動中,我們親身體驗、弘揚執政為民的基本理念;從專題研討中,我們不斷加深對自身責任的清醒認識。xx天的培訓使我們了解了機關運作的方式和基本要求,使我們掌握了崗位必備的知識和基本技能,提公升了我們的職業道德...

對照縣委《xx—2023年幹部教育培訓改革綱要》要求,我局高度重視,精心組織,積極安排相關部門開展xx年度幹部教育培訓工作,努力以教育培訓帶動工作謀劃、以培訓實效促進工作創新,在強化土地執法監管、推動土地節約集約利用、推行依法行政等方...

我作為一名新公務員,參加了9月份國土資源部人事司主辦的為期十二天的初任公務員培訓。通過十二天的全方面學習,通過與學員們的相處,我在國土資源業務知識、公務員日常工作常識、與其他學員的交流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收穫。

預備黨員黨課培訓總結xx年23月17日,我成為了一名預備黨員,帶著對中國共產黨的熱愛,參加了我院第二屆預備黨員培訓班。為進一步加強學生預備黨員理想信念、黨性修養、黨員意識、宗旨使命的教育,10月22日至11月5日,我院黨委黨校對我們預...

201x年,伴隨著6月溫暖的陽光,經過嚴格招聘,我來到了濟南市港華燃氣成為一名抄表員,20歲是個朝氣蓬勃,蓄勢待發的年齡,我懷著滿腔的工作熱情參加了新員工的培訓學習過程雖然有些辛苦但讓我受益非淺。

根據**市教育局有關檔案精神,這個暑期,我校有組織、有計畫的開展了為期20天的教師繼續教育校本培訓工作,促進了我校教師隊伍整體素質的提高。現在作如下總結

一、健全培訓機制。1、建立專門的領導機構。

經過一天的新生團支書培訓,我對團支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團支書是班級向心力的塑造人,是老師的助手,連線師生關係的橋梁,是同學的朋友,同時又是乙個普通的學生,做了這個身擔多個角色的團支書,我不得不認真的思考自己跨入大學的新目標,新挑...

大學學生幹部培訓總結為進一步加強我校學生幹部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學生幹部的政治素養、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切實培養一批綜合素質強的優秀學生幹部,xx年11月26日至2月7日,學生處,校團委針對學生處、校團委所屬的學生組織機構中現任...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資料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20XX年9月語文教師工作總結

轉眼間,一學期的教學工作就劃上了句號,又到了自我總結得失的時候了,慢慢回想這學期的語文教學,有成功之處,也有不足之處,成功與否,都成為了過去,並不代表將來,但是為了在下學期把語文教學工作做得更好,特做如下總結。一 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培養他們的語文素養。語文是一門很有趣的學科,它充滿思想 充滿人文精...

XX年9月計畫生育部門工作總結

圍繞鎮黨委 保類進製 的工作目標,在上級主管部門的指導下,xx年至今,我與計生戰線全體工作人員,緊緊抓住 控制人口增長 不放鬆,認真紮實搞好每一項工作,本資料權屬文秘資源網,放上滑鼠按照提示檢視第一 更多資料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 健全工作機制,落實經常性工作為主 計畫生育工作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在...

培訓總結9月

銅陵實習人員培訓總結 9月份 潘集電廠外派到皖能銅陵的實習人員進入生產崗位頂崗實習已有近兩個月的時間。培訓工作開展順利,現已進入第二階段 現場熟悉階段。第一階段培訓結束後,我們及時召開了總結會,對第一階段培訓存在的問題進行認真分析總結,幫助第一階段綜合考試成績不理想學員分析原因,找出差距,改變學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