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股份有限公司晨會管理辦法

2023-02-09 19:15:03 字數 746 閱讀 5368

百貨晨會管理辦法

起草部門:人力資源部

生效日期:

發放範圍:公司各部門

為提公升工作效率,規範公司日常管理,加強團隊橫向溝通和交流,特設立晨會機制,並制定本管理辦法。

1 原則:

一人主持、眾人參與,以學習為主、積極互動、鼓舞士氣為原則。

2 流程:

2.1 舉行晨會前,根據主題不同,參與者與主持人可採用順序站立或迎面平行站立。

2.2 早8:45分,主持人大聲說:「各位同事,大家早上好!」眾人齊聲回應:「好,很好,非常好!」

2.3 主持人宣布主題:籌備期主題以制度學習、歡迎新員工、慶生會為主,也可以進行頭腦風暴、個案**等;開業後可酌情安排其它主題,如組織大家做個小遊戲、分享一段自己讀過的文章等等。

內容可以多樣,時間控制在15分鐘以內。

2.4 主題進行完畢,主持人詢問「其它各部門同事有沒有要在晨會宣講的事情?」

2.5 之後,主持人請示總經辦領導是否有指示。

2.6 領導講話完畢,結束晨會。主持人大聲說:「今天的晨會到此結束,讓我們共同努力!」眾人回應:「共同努力!」然後一起擊掌,節拍為之後解散,回崗工作。

3 地點:

原則上在辦公大廳或會議室舉行,地點變更時由人力資源部負責通知。

4 其它事項:

4.1 召開頻次:考慮籌建期工作節奏特點,每週

一、周四為固定晨會日,如當天沒有新員工入職或慶祝生日,則以制度學習為主,或案例分享、學習心得、工作規劃;開業後晨會可每天舉行。

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培訓管理辦法

目錄第一章總則 2 第二章培訓組織管理 3 第三章培訓需求分析與計畫 4 第四章培訓專案設計 5 第五章培訓組織實施 8 第六章培訓成果轉化 9 第七章培訓效果評估 10 第八章員工的培訓權利和義務 12 第九章附則 13 附錄一新員工培訓管理辦法 1 附件2 員工培訓需求調查表 6 附件3 部門計...

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異動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合理配置人力資源,確保人事相宜,建立規範 有序的人事異動管理機制,促進公司的穩定 健康發展,制定本辦法。第二條人事異動管理涉及到公司內部員工的晉公升 降職 內部調轉 離職 辭退 退休等項工作。第三條人事異動應本著客觀公正的原則,以任職資格為標準,以考評結果為依據,嚴格遵照相關程式,慎重進行。...

xx股份有限公司工商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加強集團公司及所屬分子公司從事經營活動的工商管理,保證合法經營,維護正常的經營秩序,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施行細則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關於執行 公司登記管理暫行規定 以下簡稱 公司法 條例 細則 規定 結合公司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