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司機工作準則

2023-02-09 19:00:06 字數 616 閱讀 3097

1. 必須遵守《中國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及有關交通安全管理的規章制度,安全駕車,並應遵守本公司的其它相關規定。

2.司機無論任何時候,對公司領導或車輛管理員的用車,應盡快回覆、**要及時接聽、手機應保持24小時開機。

3.對於車輛管理員的安排,司機應無條件服從,不准藉故推延或拒不出車。如對工作安排有意見,事後可向直屬上級反應。

4.上班時間不出車時,司機必須將車停放到公司專用車位上,在辦公區等候工作,不可擅離崗位。節假日和下班時間,司機應將車輛停放在老廠部車庫內,不得私自用車。

5.出車返回時,應立即到車輛管理員處報告或**告知已經歸來,並檢查存油量等問題,發現存油不足時,應立即加油。

6. 司機應愛惜車輛,注意車輛的日常保養,對所駕駛的各種證件的有效性應經常檢查,出車時保證證件齊全。

7. 車輛發生的費用,須持有效票據與出車記錄核對後報銷。

8. 司機發現車輛出現故障需要維修時,如自己不能解決的,應立刻報告上級領導,並提出具體維修意見(包括維修專案和大致需要的費用等),經公司領導確認後,到定點廠家進行維修保修。未經批准,不得私自將車送廠維修。

9. 司機未經領導批准,不得將自己保管的車輛隨意交給他人駕駛或練習駕駛,嚴禁將車輛交給無證人員駕駛。

10. 車內不准吸菸。

行政司機工作守則

1.公司司機必須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及有關交通安全管理的規章規則,遵守公司員工管理手冊,安全駕車。2.司機應愛惜公司車輛,平時要注意車輛的保養,經常檢查車輛的主要機件。每月至少用半天時間對自己所開車輛進行檢修,確保車輛正常行駛。3.司機應每天抽適當時間擦洗自己所開車輛,以保持車輛的...

導醫工作準則

醫院是社會的一部分,醫院的主要任務是對公眾的健康問題或健康需要提供協助或服務。導醫是醫院的一部分,導醫在整個醫院中起到總協調的作用。導醫與病人的關係是服務者與服務物件的關係,導醫在履行自己的職責時,也就是說在具體的服務活動中,應具有以下職業道德和素質 一.工作要主動 熱情。切忌被動式服務。站迎每一位...

操作員工作準則

一 工作注意事項 1 以安全生產為原則。2 工控機嚴禁私自作為辦公娛樂使用。3 雷電天氣嚴禁生產,關閉所有系統電源。二 操作員工作職責 1 開機檢查,檢查電氣控制台上所有開關處在正常位置。2 檢查配料機,皮帶機是否正常,是否安全。3 檢查攪拌機的集中潤滑油筒內潤滑是否充足。4 檢查強電櫃內開關是否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