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溪二級電站高低壓開關櫃及其附屬裝置招標檔案

2023-02-09 19:00:02 字數 5138 閱讀 6411

麗水市蓮都區雅溪二級電站

高低壓開關櫃及其附屬裝置

專案採購編號:ldz2008013招標

檔案採購人: 麗水市蓮都區雅溪二級電站

採購**機構:蓮都區招投標中心

2023年8月

蓮都區招投標中心受麗水市蓮都區雅溪二級電站的委託,採購麗水市蓮都區雅溪二級電站高低壓開關櫃及其附屬裝置系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採購法》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編制本檔案。歡迎符合條件的潛在投標人參加本專案投標。

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採購專案

1、專案名稱:麗水市蓮都區雅溪二級電站高低壓開關櫃及其附屬裝置

2、專案編號:ldz2008013

3、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4、採購內容:高低壓開關櫃及其附屬裝置 。

二、投標人資格

1、具有本次採購經營範圍的獨立法人;

2、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貨物和專業技術能力;

5、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6、近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7、**商註冊資金在50萬(含)以上。

8、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三、投標保證金

1、投標保證金:人民幣9000元,於2023年9月23日17:30前以現金、轉帳等形式交納

2、投標保證金交納賬戶如下:

賬戶名稱:麗水市蓮都區招投標中心

賬號:1210205029200065597

開戶銀行:中國工商銀行麗水市蓮城支行

四、招標檔案的發售

1、招標檔案發售日期:2023年8月27日~2023年9月8日(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除外)

時間:上午: 9:00-11:30 下午: 15:00-17:30

2、招標檔案發售地點:蓮都區招投標中心(麗水市花園路1號2幢麗水市行政服務中心329室)。

3、招標檔案售價:¥500元/套(現金支付,售後不退)

4、投標人可以在浙江省**採購網、蓮都區招投標中心****招標檔案等相關資料而不必到現場獲取。費用在開標時交納。

五、投標截止時間、開標時間和地點

1、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2023年9月25日上午09:30

2、開標地點(投標檔案提交地點):蓮都區招投標中心(麗水市花園路1號2幢麗水市行政服務中心319室)。

六、集中採購機構****

1、機構名稱:蓮都區招投標中心

2、機構位址:麗水市花園路1號2幢麗水市行政服務中心329室

3、聯絡人:吳國英

4、聯絡**:0578傳真:0578郵編:323000

5、公告發布**:

1、總則

1.1適用範圍

本招標檔案僅適用於本次招標專案中所敘述的貨物、工程或服務的採購。

1.2 定義

1.2.1「招標人」指組織本次採購活動的蓮都區招投標中心;

1.2.2「投標人」指參與本次採購活動的**商;

1.2.3「採購人」指麗水市蓮都區雅溪二級電站。

1.3 無論投標過程和結果如何,投標人自行承擔參加投標的全部費用。

1.4投標人一旦參與本次採購活動,即被視為接受了本招標檔案的所有內容。

2、招標檔案的釋疑和變更

2.1 招標檔案的釋疑

投標人對本招標檔案存在疑問,要求進行解釋的,請以書面形式(蓋單位公章)在2023年9月12日前通知招標人。招標人將視情況做統一答覆。投標人未在規定時間內提出疑問的,則視為對招標檔案無異議。

2.2招標檔案的變更

招標檔案如有變更,招標人將在規定時間內在指定**上(發布變更公告。不再另行通知,請各投標人務必關注相關**,否則,所造成的一切風險由投標人自行承擔。變更通知是招標檔案的組成部分。

3、投標保證金的交納和退還

3.1投標保證金的交納:

3.1.1本專案的投標保證金數額及交納形式見招標公告;

3.1.2投標保證金應在交納截止時間前到賬。

3.2投標保證金的退還:

3.2.1中標**商在收到《中標通知書》並交納履約保證金、簽訂合同(協議)後,出具有效收款收據至招標人,退還投標保證金(無息);

3.2.2未中標**商,在本中心**(退保證金公告欄」發布本專案起退保證金通知後,出具有效收款收據至招標人,退還投標保證金(無息)。

3.3投標人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投標保證金不予退還:

3.3.1 收到中標通知書後,中標**商未按中標通知書規定的時間和方式交納履約保證金、拒絕簽訂合同(協議)或放棄中標資格的;

3.3.2投標人在投標截止時間後撤回投標檔案的;

3.3.3投標人在**採購活動中違反有關法律法規的。

4、投標檔案編制要求

4.1 投標檔案的組成

投標檔案由商務標書、技術標書和資信標書組成。投標人應認真閱讀和理解招標檔案,並按招標檔案的要求編制投標檔案。投標檔案應對招標檔案作實質性響應,並保證所提供資料的真實性。

投標檔案中與資料原件相對應的內容須一致。

4.2 商務標書:

4.2.1**表 ;

4.2.2備品備件清單

4.3 技術標書:

4.3.1按招標檔案第六部分投標相關檔案格式所列的內容、格式的要求,及投標人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檔案。

4.3.2投標人需對照招標檔案第五部分招標貨物清單及技術要求所列的內容。

4.3.3對技術檔案的基本要求:投標人必須針對技術部分中有關章節的需求逐個做出實質性響應

▲4.3.4技術檔案必須採用暗標,任何一頁(除封面外)不得標註與投標人有關的指示性痕跡或印記,不得有明示或暗示的標記,否則該投標將被廢標。

4.3.5技術檔案須嚴格按下列要求編制:

4.3.5.1內容:見4.3.1-4.3.3條款。

4.3.5.

2排版:所有文字及**的紙張應採用白色標準a4紙(210x297mm)。所有文字及**採用黑色進行列印或印刷,正文本型採用宋體小四號字型,標題字型採用宋體小二號字型。

頁碼應逐頁連續編註,並應設在每頁的頁尾正中,頁碼應採用單純的阿拉伯數字標示,數字兩側不得出現諸如括弧、小橫線等其他符號,頁碼字型為小四號宋體。任何一頁上不得設定頁首。正文的文字說明部分的行距為1.

5倍行距,**內部分的行距為單倍行距。用本招標檔案提供的封面裝訂,並在其上按封面標註要求加蓋投標人公章和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人章,不得有任何其他字跡和符號。

4.4 資信標書:

4.4.1投標承諾函;

4.4.2投標人基本情況表 ;

4.4.3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蓋單位公章);

4.4.4稅務登記證影印件(蓋單位公章);

4.4.5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證件影印件;

4.4.6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影印件和授權代表有效身份證件影印件(授權代表參加開標的須提供);

4.4.7提供近兩年來同類專案的合同影印件(蓋單位公章);

4.4.8招標檔案需要的其他資料及投標人認為需要提供的其他內容。

4.4.9以上證件需要提供原件驗證才能夠得分。

4.5**要求

4.5.1**以人民幣為結算貨幣,並按《**表》提供詳細**。

4.5.2投標人應在投標檔案的《**表》上寫明所投貨物的單價與合計。

4.5.3投標檔案採用中文編寫,除招標檔案有特殊要求外,計量單位均使用國家法定計量單位。

4.5.4投標人須對所投標專案所有內容進行投標,**應包括設計、裝置、包裝、倉儲、運輸、保險、安裝、施工及驗收合格前(包括首次檢定費用)和提供的伴隨服務、售後服務等所有含稅費用。

5、投標檔案的簽署和份數

5.1商務標書和技術標書須列印、影印或用不褪色的墨水筆書寫,並按招標檔案第4.2、4.3、4.4條所述內容的順序裝訂。

5.2 商務標書和技術標書中凡要求蓋章、簽字處均須由投標人蓋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表簽字;投標檔案如有修改,修改處須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表簽字;投標人名稱應寫全稱。

5.3商務標書、技術標書和資信標書各正本乙份、副本四份,正本與副本內容應當一致,並以正本為準,副本允許影印。

6、投標檔案的標記和密封

6.1 商務標書和技術標書的封面上應註明專案編號、專案名稱、投標人名稱、「商務標」、 「技術標」或「資信標」字樣和「正本」或「副本」字樣。

6.2商務標書、技術標書和資信標書分開裝訂、密封包裝,並在外包裝上註明專案編號、專案名稱、投標人名稱、「在2023年9月25日上午09:30之前不得啟封」字樣,且在封口處蓋章或簽字。

7、投標檔案的遞交

7.1投標人應按招標公告的規定提交投標檔案。

7.2 發生下列情況之一的,招標人將拒收投標檔案:

7.2.1投標人的投標保證金未在規定時間前到帳的;

7.2.2投標人的投標檔案不按招標檔案的規定密封和標記的;

7.2.3投標人的投標檔案未在規定時間前遞交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

7.2.4投標人在遞交投標檔案時嚴重破損或失散的;

7.2.5投標人以郵寄等其他形式遞交投標檔案的。

8、採購貨物的內容及要求

8.1 採購內容:詳細清單見《**表》。

8.2 貨物要求:按照國家的有關規定執行。

8.3供貨時間:2023年12月20日交付所有訂貨裝置。

8.4 服務要求

8.4.1質保期限:自交付並通過驗收之日起1年。

8.4.2質保期內非人為因素出現的質量問題,須按國家有關規定和要求(如無國家規定和要求的,按承諾和廠方「三包」規定)立即進行免費維修、免費更換有缺陷的零部件、直至免費更換新貨物。

因貨物本身問題在48小時之內仍不能排除的故障,應提供與原貨物相同或不低於原貨物檔次的備用貨物。故障排除後應出具書面故障診斷報告備案。

8.4.3出現故障後,採購人可以採取必要的補救措施,由此產生的風險和費用將由中標**商承擔。

8.4.4 中標**商應對所售產品實行終身維護。

8.4.5 質保期外,貨物修理及維護只收成本費。

8.5 付款方式:詳見合同有關條款。

8.6投標人有招標人要求以外的其他服務承諾等,可自行敘述。

9、開標

9.1 招標人按招標檔案規定的時間、地點組織開標。

9.2 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必須按招標檔案規定的時間、地點參加開標活動,同時要簽名報到,遵守開標紀律,服從開標活動安排。

9.3 **採購監督管理部門對**採購活動實行監督。

9.4開標時,投標人應持以下證件原件待查驗:

9.4.1公司營業執照原件;

9.4.2法定代表人證明或委託**人委託書;

9.4.3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人身份證原件;

高低壓開關櫃作用

幫浦站各開關櫃作用 1 高壓計量櫃的作用 就是對用電的計量,一般這個計量櫃由電力部門管理 母線下降。一般電纜進線到進線隔離櫃後,母線到了櫃子上部,到計量櫃再從上部到下部,下部到進線 斷路器 櫃的下進線,最後到上部。計量櫃的主要元件是電流互感器和電壓互感器。2 pt櫃 電壓互感器櫃,一般是直接裝設到母...

高低壓開關櫃介紹 帶圖

低壓開關櫃的型號區別及特點 目前市場上流行的開關櫃型號很多,歸納起來有以下幾種型號,現把各種型號的開關櫃型號及其優缺點列舉如下,供大家參考 一 型號ggd gck gcs mns mcs介紹 1 ggd系列 用途 ggd型交流低壓配電櫃適用於變電站 發電廠 廠礦企業等電力使用者的交流50hz,額定工...

高 低壓開關櫃的型號區別及特點

目前市場上流行的開關櫃型號很多,歸納起來有以下幾種型號,現把各種型號的開關櫃型號及其優缺點列舉如下,供大家參考 一 型號ggd gck gcs mns mcs介紹 1 ggd系列 用途 ggd型交流低壓配電櫃適用於變電站 發電廠 廠礦企業等電力使用者的交流50hz,額定工作電壓380v,額定工作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