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家長圖書借閱制度

2023-02-09 18:57:05 字數 403 閱讀 5157

一、講究文明禮貌,注意公共衛生,不准在室內吸菸、大聲喧嘩、吐痰紙屑、果皮雜物等。

二、開架借書者,要尊重圖書管理人員的勞動,不得亂抽亂放、打亂圖書存放順序,抽出的圖書要放回原處。

三、借閱圖書要愛護,如有損壞或丟失,如:毛邊、撕頁、脫面、汙染、開裝、圈畫和塗抹、裁剪、摺疊、撕壞條形碼、書標等,須照價賠償。

四、所借圖書只限本人和孩子閱讀,不得轉借他人,所借書籍應按時歸還,借閱時間不得超過兩周。

五、凡是借閱圖書者,請按規定寫清自己的姓名、聯絡**、孩子所在的班級、所借圖書名、分類號、借書日期、**、冊數、歸還日期。

六、凡借閱者必須自覺遵守學校圖書借閱制度。

七、所有工具書只限室內查閱,不得帶走。

八、開放時間:每週六上午。

臨沂第四實驗小學

二00七年三月

圖書借閱制度

七年級 一 班圖書管理制度 為了有效地管理好班級圖書角的圖書,更有效地激發學生的讀書興趣,培養學生熱愛讀書 自覺讀書的行為習慣和心理品質,提高班級圖書角圖書的使用效果,營造書香班級,讓班級洋溢著書香氣息,讓書香浸潤同學心靈,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管理員 一 學生借閱圖書應先翻閱 圖書目錄 後,向圖書管...

圖書借閱制度

為營造良好學習氛圍,豐富員工業餘文化生活,提公升員工整體文化素養,合理管理圖書借閱工作,特制定此管理規定。1 公司所有圖書借閱者僅限公司在職員工。2 公共參考圖書 辭典 珍貴圖書概不外借,如工作需要或其他原因必須借閱者則通過正常借閱程式且當天歸還。一般書刊 報紙可隨意閱覽,但不能撕剪,閱讀完畢後放回...

圖書借閱制度

一 凡本校師生均可在本室借閱圖書。教師每次借書不得超過2冊 學生每次可借閱1本。二 為了加快圖書的流通,教師所借圖書不能超過1個月 教學用書乙個學期 學生個人借書均不得超過2周。三 讀者借閱圖書時應仔細檢查書內是否有圈點 勾劃 缺頁等情況,如發現則應立即向圖書管理員報告進行處理。嚴禁在圖書上圈點 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