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地施工員崗位職責

2023-02-09 18:54:04 字數 811 閱讀 6218

主要工作是深入施工現場,與施工隊一起複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保管和歸檔,對現場施工的進度和成本負有責任。

1、在專案經理的直接領導下開展工作,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

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

2、認真熟悉施工圖紙、編制各項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和施工安全、質量、技術方案,編制各單項工

程進度計畫及人力、物力計畫和機具、用具、裝置計畫。

3、編制、組織職工按期開會學習,合理安排、科學引導、順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項施工任務。

4、協同專案經理、認真履行《建設工程施工合同》條款,保證施工順利進行,維護企業的信譽和經濟利益。

5、編制文明工地實施方案,根據本工程施工現場合理規劃布局現場平面圖,安排、實施、建立文

明工地。

6、編制工程總進度計畫表和月進度計畫表及各施工班組的月進度計畫表。

7、搞好分項總承包的成本核算( 按單項和分部分項)單獨及時核算,並將核算結果及時通知承包部

的管理人員,以便及時改進施工計畫及方案,爭創更高效益。

8、向各班組下達施工任務書及材料限額領料單。配合專案經理工作

9、督促施工材料、裝置按時進場,並處於合格狀態,確保工程順利進行。

10、參加工程竣工交驗,負責工程完好保護。

11、合理調配生產要素,嚴密組織施工確保工程進度和質量。

12、組織隱蔽工程驗收,參加分部分項工程的質量評定。

13、參加圖紙會審和工程進度計畫的編制。

建築工地崗位職責

篇一 建築工地各類崗位職責 總經理崗位職責 一 認真貫徹 執行集團和公司各項工作決議,落實集團公司下達的各項經濟指標。根據集團公司的部署,制定建築公司的發展規劃與本年度應完成的各項工作指標 二 直接對集團總經理及相關部門負責,受其領導並接受其考核 評定 三 主持建築公司的全面工作,對生產經營 工程質...

建築工地施工員聘用合同

甲方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和國家及省的有關規定,甲乙雙方按照合法 公平 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 誠實信用的原則訂立本合同。一 勞動合同期限 合同期從施工進場起至工程完工時止。具體時間 二 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1 乙方的崗位職務為施工員。2 乙方的工作任務和職責見 附...

施工員崗位職責

1.崗位職責 1 負責施工單位內部及與建設單位 勘察單位 設計單位 監理單位材料及裝置 單位 分包單位 其他有關部門之間的檔案及資料的收發 傳達 管理等工作,應進行規範管理,做到及時收發 認真傳達 妥善管理 準確無誤。2 負責所涉及到的工程圖紙的收發 登記 傳閱 借閱 整理 組卷 保管 移交 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