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保密管理制度

2023-02-09 18:51:04 字數 459 閱讀 4907

一、 本公司為鼓勵各級員工恪盡職守,且能為公司盈利與發展積極做出貢獻的目的,為培養以奉獻為爭取高薪的風度與避免優秀人員免遭嫉妒起見,特推行薪資保密管理辦法。

二、 各級主管應領導所屬人員養成不探詢他人薪資的禮貌,不評論他人薪資的風度,以工作表現爭取高職高薪的精神。

三、 各級人員的薪資除公司主辦核薪的人員和發薪的人員與各級直屬主管外,一律保密,如有違反罰則如下:

1. 主辦核薪及發薪人員,非經核准不得私自外洩任何人薪資,如有洩露情況,另調他職。

2. 探詢他人薪資者,扣發當月全額績效工資。

3. 吐露本身薪資者扣發當月1/2基本工資及全額績資工資,如因而招惹是非者扣發年終資金。

4. 評論他人薪資者扣發全季度績效工資,如因而招惹是非者予以解除勞動關係。

四、 薪資計算如有不明之處,報人力資源部查明處理,不得自行理論。

五、 本辦法經經理級會議研討並呈奉總經理核准後實施,修改時亦同。

薪資管理制度

一 目的 1 建立較為科學的 符合公司發展實際狀況的工資分配模式與工資等級序列。2 建立員工工資收入與員工工作業績之間的科學關係。3 實現管理員工工資分配與管理的制度化 規範化。二 適用範圍 本辦法適用於公司總經理以下的所有員工。三 職責 1 總經理 負責召集總經理辦公會議,討論本制度修正原則與本公...

薪資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合理確定公司員工薪資,完善公司激勵機制,充分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引導員工在本職工作中為公司整體目標的實現和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公司員工實行崗位主管制薪資標準。第三條公司薪資標準隨著公司經營效益 社會薪資水平和物價指數變化等因素進行相應調整。第四條本...

薪資管理制度

1.本公司員工薪資區分基本工資,全勤工資,工齡工資,技術工資,崗位津貼,業績提成。六大部分組成。1.1 基本工資 凡進入公司並簽定勞動合同者,基本工資為人民幣元。1.2 全勤工資 每月無遲到 無早退 無事假 無病假 無缺勤者全勤工資每月50元。1.3 工齡工資 凡進入公司工作時間達一年者開始計算,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