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的儲存器

2023-02-09 18:51:04 字數 747 閱讀 7130

區域網,顧名思義,就是在乙個較小的地理範圍內,將各種計算機、外部裝置和資料庫等相互聯接起來形成的乙個計算機通訊網,再與其他的區域網、資料庫等構成乙個較大範圍的資訊處理系統就是廣域網。也許,小白們還是不懂其義,而校園網、家庭網和公司網就是這種區域網,連在同乙個路由器上的裝置也就是連的是同乙個wifi熱點,或者是通過同一根網線上網的,這些都是區域網。這樣應該可以理解了。

在這樣的區域網裡,我們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共享、印表機共享、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處於區域網內的每個使用者都能夠共享彼此的軟硬體。可是,小夥伴們的需求不限於此,我們還需要超大資源的共享。

首先,它是一款適用於區域網內的軟體,無需小夥伴們連入外網,而且保證了檔案共享的安全性和穩定性。最重要的是,我們不必擔心與身邊的親人、朋友及同事無話可談了,在共享資源的同時就已經製造了這個區域性環境下的最新話題,相信不用多長時間,大家就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熟人。

其次,它也是乙個「儲存器」,但是此「儲存器」非彼「儲存器」,它可是說是一種無形的儲存,因為那只是一種記錄。而這種記錄是通過區域網內的使用者將檔案上傳到這個網盤時留下來的痕跡,由於這種記錄沒有時間限制,他人想在任一時刻共享都可以實現,所以將其稱為儲存器。

最後,這裡的區域網共享軟體,不是傳統的點對點的傳輸,而是可以被無限制的**,只要是在同一區域網中,不過,如果使用者不願意被某些人分享的話,也可以設定密碼。

所以說,wifi網盤是一款區域網共享軟體,也是一種獨特的儲存器。小夥伴們想要在身邊建立自己的一圈領地,完全不必絞盡腦汁,這個便捷的小工具就可以實現你的想法。

區域網內ping不通

區域網內ping不通,防火牆規則更改 win7為例 區域網內網路測試ping命令很實用,但預設情況下防火牆出於安全考慮是不允許icmp回顯 即ping測試 如果在乙個安全的區域網內希望開啟ping測試怎麼辦呢?這裡以windows7為例,教大家開啟ping測試。windows7系統 1.點選 開始 ...

區域網內ARP攻擊及防範實現

摘要 區域網內有人使用arp欺騙的木馬程式來盜用使用者的資訊。該方法隱蔽性強,對於使用者的危害非常嚴重,但是沒有多少好的解決方法。總結了一套方法來防止arp欺騙,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關鍵詞 arp欺騙 mac位址 防範 要了解攻擊原理,我們先來了解一下arp address resolution p...

區域網內訪問對方電腦提示無許可權

安全級別 0 無,依靠預設的許可權 1 不允許查點sam帳戶和名稱 2 沒有顯示的匿名許可權則不能訪問 8 除了以上7步,還要關注系統的啟動項。dos命令遠端訪問對方機器的 計算機管理 如何通過dos命令遠端訪問對方機器的 計算機管理 選項,並利用 服務 重啟pcanywhere及iis b 方法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