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公司託管酒店合同協議書範本

2023-02-09 18:42:05 字數 1645 閱讀 7406

編號酒店管理公司託管酒店合同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甲方乙方

酒店為能夠有效採用現代酒店管理模式和管理經驗,提高其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使其能盡快按投入硬體規模和標準達到相應的質量標準,創造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特委託酒店管理公司對酒店實行管理,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最終實現管理目標,經雙方友好協商,特制定本合同並承諾共同遵守。

鑑於以下簡稱為甲方,法定代表人為

酒店管理****以下簡稱為乙方,法定代表人為

現在甲方委託乙方對酒店進行經營管理事宜,經雙方友好協商於年月

日至年月日。

第一條:酒店決策機構

1、酒店的決策機構:業主董事會授權下的酒店管理委員會。

2、酒店的日常經營管理實行酒店管理委員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內部執行各級管理人員層級責任制。

3、酒店管理決策形式:酒店總經理辦公會議。

第二條:高階管理人員的委任

1、乙方派人擔任酒店執行總經理及相關經營服務部門管理人員。如因甲方工作需要增減乙方派員,由甲、乙雙方協商後調整。

2、乙方根據酒店的籌建進度、管理需求等實際情況,向甲方提出委任高階管理人員(總經理、經理助理及酒店除乙方人員之外的其餘各部門經理),經甲方批准後的若干個工作日到職。

3、乙方所派酒店高階管理人員未經雙方批准,不能從事兼職工作。

第三條:酒店執行總經理的委任資質

乙方委任酒店執行總經理的資質必須符合以下條件(不僅侷限於此)

健康要求:身體健康,能承擔相應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

工作經驗:擁有年以上同崗位工作經驗,擁有豐富的客房、餐飲、銷售、行政、財務管理經驗、擁有一定的酒店設施裝置使用維修養護常識。

個人質素:具備非常強的責任感及職業道德,具備較高的個人素質,擁有較強協調工作能力,能吃苦耐勞,適應能力強,作風正派,無不良劣跡。

第四條:酒店執行總經理的職級關係

1、酒店執行總經理人事關係屬乙方員工,由乙方委派,履行酒店執行總經理職責,對本合同約定的管理目標負責。

2、乙方所派酒店執行總經理作為乙方代表對甲方專案負責人負責。

第五條:酒店執行總經理的職責關係

1、代表乙方履行本管理合同中各項管理工作條款。

2、帶領酒店全體員工完成酒店經營目標。

3、保證在任期間對酒店的硬體設施及各項固定資產的維護及正常運轉。

4、保證在管理期間對酒店的軟體服務達到並保持乙方承諾的水平。

5、保證在管理期間建立及完善酒店正常的管理流程、管理制度。

6、遵守國家的各項法律法規,遵守乙方的《管理人員守則》、《任期職責承諾書》及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

7、兼管酒店銷售部、客房部、前廳部的服務及管理工作。

8、兼管酒店餐飲部的服務、出品及管理工作。

9、兼管酒店工程部的服務及管理工作。

10、定期向甲、乙雙方負責人真實匯報酒店的執行管理工作。

11、填寫酒店月工作匯報並提交甲乙雙方負責人。

12、主持召開酒店總經理辦公會及相關工作例會。

13、負責與行業主管單位各部門的協調工作。

14、策劃主持酒店的銷售推廣活動。

15、組織制定酒店各項投訴及突發事件的處理預案並督促實施。

16、主持酒店高階管理人員的專業培訓工作及評估工作。

17、完成酒店總經理日常的行政工作。

第六條:行政及財務

合同協議範本酒店委託管理合同範本

酒店委託管理合同 第一章總則 為了發展本市的對外經濟 及旅遊業,使酒店的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達到國內同類酒店的先進水準,從而使酒店贏得良好的社會聲譽和經濟效益,以下簡稱委託方 特委託 以下簡稱管理公司 全權經營管理酒店。雙方依據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特訂立本合同。委託方 酒店繫在中國 市工商行...

會議酒店協議書

甲方 乙方 雙方本著互相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貴單位在本酒店舉辦會議達成以下條款 會議時間 年月日 會議人數 人左右 本合同所稱之酒店消費服務是指乙方為甲方舉辦的活動提供的酒店會場 餐飲 場地使用及其配套服務。一 會議事宜 1 餐飲 乙方應提供以下特別服務 1 晚宴保底人數在會議開始前告...

酒店合夥協議書

甲方乙方丙方 二 合夥方式 根據總投資,每人按入股比例出資,共同經營管理。三 合夥機構及職責 方作為風尚王者藝術酒店經理和執行總裁,具體負責 全域性事務決策 管理。風尚王者藝術酒店品牌使用權所有權均歸甲方 方不參與經營管理 方不參與經營管理。甲方具有獨立開拓連鎖店的權利 乙丙隨時可要求查閱酒店經營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