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職工宿舍消防責任書

2023-02-09 18:36:02 字數 465 閱讀 8944

為保證生活區的安全消防管理工作,保護職工的人生安全和身體健康。提高職工安全消防意識特制定本責任書:

一、班組長為生活區職工宿舍的消防第一責任人。

二、班組長負責本班組職工宿舍的消防全面工作,對本班組職工進行消防知識教育。

三、嚴格執行遵守本專案制訂的《職工宿舍管理制度》及有關消防安全管理規定,接受專案部的消防管理。

四、宿舍內嚴禁存放任何施工工具及材料,每間宿舍床必須按照專案部統一規定的擺放,不得擅自更改,宿舍內要留不少於1公尺的消防逃生通道,嚴禁任何物品堵塞通道。

五、生活區內嚴禁使用任何明火,明火照明也不可以,否則一經發現將重罰。

六、宿舍內嚴禁做飯和使用大功率電器,否則一經發現將嚴重處罰。

七、嚴禁在宿舍內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如保溫板,用模板訂做的桌椅等等。

八、生活區的庫房內只可能存放小型的施工工具及不易燃的施工材料,庫房內嚴禁堆放易燃易爆物物品,如油漆等。

班組長簽字年月日

職工宿舍冬季取暖安全協議書

2 俗話說 寧可冷清清,不能煙燻薰 晚上睡覺,不要堵上爐火的風門,屋內要設通風口,注意室內空氣的流通。3 剛剛生著的煤爐,最容易產生一氧化碳,應及時開啟窗戶通風,並等爐火著旺後,再封火。封火後對燃燒未盡的爐灰,應及時清理。4 提高認識,增強安全意識。從預防做起,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做到定期檢查煙筒...

消防責任書

生活服務公司 消防安全 治安保衛責任書 為了預防火災事故,預防治安刑事案件的發生,維護企業內部正常的工作秩序和穩定,確保國家財產和職工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北京市消防條例 北京市企業治安保衛責任制規定 和公司治安保衛 消防安全工作考核標準,生服公司消防安全 治安保衛工作實行逐...

消防責任書

一 按照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和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工作方針,認真貫徹執行安全生產 消防安全工作的各項法律 法規和公司的各項。二 各科室要自覺接受的管理,落實安全防火工作,經常對員工開展消防知識 消防技能 消防器材使用的宣傳教育,組織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的實施和演練,不斷提高員工預防和撲救火災的能力,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