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管理制度l

2023-02-09 18:33:04 字數 691 閱讀 9887

第一條:所有駕駛員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及有關交通安全管理的規章規則,

安全駕車。

第二條:必須熟知交通法規,服從交通指揮,接受交通檢查,確保生命財產的安全,否則因違章

行車造成的一切後果由駕駛員個人負責。

第三條: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杜絕漏崗、串崗,服從領導安排、分配。

第四條、熟知駕駛車輛的效能,確保車輛安全執行,按時保養,做好日常檢查排除隱患。做好年檢工作。

第五條、車輛需要維修、保養時,需與主管部門匯報。維修、保養簽單時應寫清配件名稱、型號、**等並修理單位簽章,以便後期管理。

未經領導批准,不准私自修車。

第六條、嚴謹野蠻駕駛!儘量減少損耗,減少油耗。

第七條、妥善保管好隨車工具和各種證件,出車時保證證件齊全,如有丟失由駕駛員照價賠償和補

辦,因證件不全被罰款的後果自負。

十、保持車輛的清潔,車輛在規定區域保管,鎖好車門,鑰匙交至指定位置,公司相關人員需隨時掌握車輛的去向和時間,下班檢查鑰匙和車輛。

十一、未經領導同意,不准私自出車甚至外借他人,不許幹私活、帶客,不許酒後駕車,否則出現的一切後果由駕駛員本人負責。

十一、因駕駛員過失、責任,造成的損失全部由本人承擔。

十二、如出現意外時,駕駛員應作出應急處理,並向辦公室和總經理報告。

十二、車輛所有因公費,如過路費、停車費等用必須按財務要求提供憑證。

駕駛員管理制度

十四 出車在外停放車輛,一定要注意選取停放地點和位置,不能在不准停車的路段或危險地段停車。出車歸來車輛須停放指定地點,司機離開車輛時,要鎖好保險鎖,防止車輛被盜,並把鑰匙交還給行政辦公室,不得將車輛開回自己家或停放在公司以外地方過夜。因司機失職造成車輛被盜 受損視情況承擔相應損失。公司行政人力資源部...

駕駛員管理制度

第一條為了更好地調動車輛駕駛人員的主觀能動性,做好車輛維護保養工作,提高服務質量,做到安全 優質 高效 低耗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適用於本公司所屬的車輛駕駛員。第三條市局 公司 辦公室建立駕駛員個人檔案,掌握駕駛員安全行駛資訊。第四條駕駛員必須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

駕駛員管理制度

第一條公司駕駛員必須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及有關交通安全管理的規章規則,安全駕車。並遵守本公司其他相關的規章制度。第二條駕駛員應愛惜公司車輛,平時要注意車輛的保養,經常檢查車輛的主要機件。每月至少用半天時間對自己所開車輛進行檢修,確保車輛正確行駛。第三條駕駛員應每天抽適當時間擦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