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管理制度

2023-02-09 18:03:03 字數 460 閱讀 2792

沿巖小學校產管理制度

1、學校後勤工作人員對全轄區各學校的財產要建立分類帳,凡購進或調入的固定財產先分類登記入帳,再交部門使用保管。

2、學校每學年初要與各村民小,各班班主任和全體教師簽定校產管理責任合同書,並經常檢查督促,學年末進行清點,如有損壞、丟失,必須照價賠償。

3、為了充分發揮校產的作用,延長使用期限,各保管人員在借出公物時要叮囑借用人加以愛護,定期歸還,歸還時要檢查是否被損壞。

4、財產保管人員或其他人都不得把學校公物借與校外私人使用。外單位或個人要借,必須經學校領導同意,並定期收回。

5、建立學校財產交接制度。所有保管人員,在職務變更時,都必須在學校領導的監督下,按保管物品登記冊進行清點,辦理移交手續,若有不清,應由原人員進行賠償。

6、注意檢查維修,延長使用期限。對學校財物要發動師生員工共同保護,「見壞就修,未壞早防」。

7、經常對學生進行愛護公物的教育,從而培養學生集體主義精神。

財產管理制度

安義縣第二小學財產管理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財產管理,保障學校財產的安全和完整,切實提高學校教育財產的使用效率,防止浪費和損失,同時做到學校財產為學校教育教學服務。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 賬冊登記制度 1 財產物資的調配 購入要登記入賬。學校財產實行分室保管 如儀器室 保管室 體育室等 各室財產管理員對...

財產管理制度

芳草小學財產管理制度 芳草小學 2009.9.5 芳草小學財產管理制度 一 總務保管人員,要做到不佔便宜,不送人情,嚴格物品的領發制度。二 總務人員要嘴勤,腳勤 手勤。用好 管好公共財產。三 經常深入班級,發現損壞公物及時追查,責令維修或賠償。四 對所管財物要妥善放置,要防腐 防潮 防火 防盜。每學...

財產管理制度

學院財產的管理是總務的一項基礎,為了更好的管理好用好學院的財產,維護好正常的教學秩序,特制定本制度。第十一屆分團委學生會 第一條 分團委學生會財產管理由辦公室直接負責 第二條 分團委學生會財產集中存放在院辦公室,若出現遺失,由辦公室負責人負責 第三條 學院財產在沒有經過同意的情況下被人拿走,責任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