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崗位職

2023-02-09 17:24:02 字數 706 閱讀 1421

1、 全面負責廚房的運作管理,保證客人餐飲消費需要,為賓客提供優良的菜點食品,並做好菜品的成本核算和控制工作,創制新菜品,做乙個素質較高、技術過硬的廚師。

2、 進入廚房必須按規定著裝,佩戴工作帽,保持儀表、儀容整潔,不得留長髮、長指甲,洗手後上崗工作。

3、 加強與農莊服務員(收銀員)聯絡,了解客人需求以及銷售情況,及時改進廚藝及菜品質量,滿足客人要求。

4、 平時與採購人員做好溝通,了解供貨情況,合理調劑廚房物料,減少積壓,降低資金的使用成本。隨時掌握物料庫存,及時報購廚房物料,嚴把質量、數量關。

5、 每日巡查廚房消防安全工作,發現隱患及時整改。工作廚檯,櫥櫃下內側及廚房死角,應特別注意清掃,防止殘留食物。

6、 隨時做好廚房衛生,使廚房保持衛生整潔,做好廚房裝置維護保養工作,延長裝置使用壽命,節約資金。地面天花板、牆壁、門窗應堅固美觀,所有孔、洞、縫、隙應予填實密封,並保持整潔,以免蜂螂、老鼠隱身躲藏或進出。

7、 工作時間內,不得擅自離崗、串崗、到魚塘釣魚等,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

8、 食物應保持新鮮、清潔、衛生,並於清洗後分類用塑膠袋包緊或裝在有蓋容器內分別儲放冷藏區或冷凍區,要確定做到勿將食物在生活溫中暴露太久。

9、 食物應在工作台上操作加工,並將生熟食物分開處理,刀、菜墩、抹布等必須保持請清潔、衛生。

10、 每月月底聯絡農莊服務員做一次廚房物品的盤點工作,做好登記。

11、 不容許私自拿走廚房的任何物品,做到潔身自好。

廚師崗位職責

廚房管理方案 世界是個大舞台,廚房是個小舞台。如何在這個小舞台上導演好戲。那就要看廚師長的管理水平。我從事餐飲行業十幾年,通過這些年的總結,在此發表一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望提出寶貴意見。一 嚴把進 管 烹三關 做好廚房的管理工作,首先要了解食品原料市場情況。看有什麼新品種 原料 並提供給採購部門或...

廚師崗位職責

頤和國際實驗學校 廚房工作人員招聘公告 一 崗位及人數 主廚一名,廚工二名。二 崗位職責及要求 一 主廚 1 條件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會基本電腦操作,中級廚師證,健康證,男女不限,25歲至45歲,善於溝通交流,親和力強,責任心強。2 工作時間 每週調休一天,時間不固定 周一至週日 上午6 30 08...

廚師崗位職責

4 負責地方關係的處理,矛盾的協調解決。5 負責工地現場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各項規章制度的檢查 指導 落實工作。6 當辦公室主任離崗後代行其管理職責。7 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文秘職責 1 負責專案宣傳管理工作,並與公司 亚细安人 局 路橋二公局 及路橋集團 中國路橋 協助報道本專案的新聞 軼事。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