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命名編碼規則

2023-02-09 17:18:06 字數 795 閱讀 1780

深圳市佳華利道新技術開發****

修定日期:2014/08/21

目錄1、目的2

二、造用範圍2

三、物料編碼的組成2

4、編號規則說明2

4.1 一級分類3

4.2 二級分類3

4.3 序號4

4.4 版本號4

1.目的:

保證公司的物料編碼規範化,便於物料接收、檢驗、儲存、請購、盤點、賬目、使用及維護等作業,及確保產品在形成的各階段都有唯一的標示,並具有可追溯性。

二..適用範圍:

公司運作中涉及的所有物料,不包含辦公用品等。

3..物料編碼的組成:(先分大類,在分小類)

物料編碼共9位阿拉伯數字組成,分為一級分類(2位),二級分類(2位),序號3位),版本(2位)其組成形式為:

一級分類二級分類序號版本

(大類小類)

4.編號規則說明:

如有新開發的電池產品型號,按照阿拉伯數字的順序以此類推(實驗用材料除外)。

4.1 一級分類: (如有新開發的電池產品型號,按照阿拉伯數字的順序以此類推)

10 :電池箱元件

20 :電機

30 :動力系統控制器

40 :低壓元件零件

50 :高壓零部件

60 :電子零部件

70 :普通材料

80 :雜類

4.2 二級分類:(如有新開發的電池產品型號,按照阿拉伯數字的順序以此類推)

4.3 序號:排列序號碼.

4.4 版本號:功能或外觀發生較大改變時,考慮更改物料**,否則增加版本號。

LED照明產品命名規則

成品燈 01 hd本系列流水號00 99擴充套件產品 電壓色溫 功率 燈名稱 公司 如 hd t818 b65 00 hd代表華鼎 t8代表日光燈管 18代表功率18w b代表電源220vac 65代表色溫6500 500k 00代表同類產品序列號00款 公司 華鼎 hd 燈名稱 日光燈 t tub...

Intel CPU命名規則

dothan 英特爾從這一代移動處理器開始,放棄了用頻率來標註cpu,而使用了三位數字的方法來命名,使用者的困惑也由此生根。我們需要解釋一下,這三位數字的規律是 從左向右數的第一位數字,若是 7 則代表是奔騰m,若是 3 則代表賽揚m 從左向右數的第二位數字代表相對頻率的高低,具體是多少需要參看下面...

CPU命名規則

英特爾移動cpu命名規則解析 準版奔騰m 近日,在zol論壇,一位名叫 稻草人2008 的為我們分享了英特爾移動cpu命名規則解析,下面與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現在 頻率至上 論已經被拋進了垃圾箱,但仍有不少的對最新處理器技術了解得不多的大眾習慣於用頻率的高低來衡量處理器的效能,這也是多年以來遺留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