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例會管理制度

2023-02-09 17:15:07 字數 944 閱讀 5540

北京城建道橋建設集團****

北京海淀北部燃氣熱電冷聯供專案配套調峰熱源和熱網工程

(一)周安全例會管理制度

1、每週由專案經理組織召開一次安全例會;

2、參加人員:專案經理李曉剛、生產副經理劉文路、技術主管趙俊奇、安全主管王景春、安全員姜文、質量主管關羽、技術員郭靖、黃凱龍及張玉峰施工隊。

3、 會議內容:通報上週安全工作情況,下週安全工作重點。

(二)月度安全例會

1、每月底由專案經理召開一次月度安全例會。

2、參會人員:專案經理李曉剛、總工高成富、生產副經理劉文路、經營副經理馬鴻偉、技術主管趙俊奇、安全主管王景春、安全員姜文、質量主管關羽、技術員郭靖、黃凱龍經營部韓兵兵及張玉峰施工隊。

3、會議內容檢查上次月度安全例會紀要中規定任務完成情況,總結本月安全、文明施工情況,開展經驗交流,討論有關安全施工的重大獎懲事件,協調解決施工中存在的問題,提出下月安全工作重點。對有爭執的問題作出決議。

4、各參會人員要認真執行會議紀要中的任務和決議。

(三)安全委員會例會

1、每季度末或下季度初,由「安全委員會」辦公室牽頭組織安委會例會。

2、出席人員:安全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各安委會委員。

3、會議內容:

(1)研究、討論貫徹上級有關安全、文明施工檔案要求。協調解決施工中重大安全、文明施工問題,監理單位通報本季度安全、文明施工的情況,提出下季度工作要求。

(2) 對上季度安全生產中存在的重大問題、糾紛作出處理決定。

(3)會議紀要由安全委員會辦公室依據會議記錄編制,並徵求各參會人員意見後,形成最終會議記錄,下發給各施工隊執行。

(4)安全、文明施工各類會議,要有完整記錄。記錄包括:參會人員名單、會議地點、會議時間以及會議內容、會議決議等,形成最終會議紀要。並立卷存檔。

北京城建道橋建設集團****

北京海淀北部燃氣熱電冷聯供專案配套調峰熱源和熱網工程

專案經理部

安全例會管理制度

在生產經營活動中,需要定期召開安全工作會議,及時掌握安全生產資訊 傳達安全生產指令 解決存在的問題,以確保安全工作的順利進行。為使會議規範化 制度化,特制定公司安全例會管理制度。一 公司安全例會公司安全例會每月初召開一次。由主管安全的總經理 安環部成員及各部門安全工作主管領導及職能部門負責人參加。例...

安全例會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及時貫徹落實上級會議精神,使員工了解當前安全管理形勢及動態,提高職工安全意識,增強職工安全技能,確保各單位安全例會的正常召開,促進安全管理工作順利進行,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本制度適用於井上下生產及輔助單位 包括各準備隊 隊 第二章管理規定 第三條各單位要在礦總體要求框架之下,建立...

例會管理制度

工作例會制度 公司例會執行細則 總裁辦 1 簽到 2 彙總各部門 周工作考核表 3 因故改期或取消例會時負責提前通知 4 會議的主持 5 會議紀要的速記 簽批與下發 人力資源部 1 會議出勤報告 2 會議紀律的執行 1 例會遲到或未經請假手續 2 會議進行中手機未能調節到靜音狀態,影響會議進行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