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貨協議書

2023-02-09 17:09:05 字數 434 閱讀 8824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一、茲有甲方外架沙發廠將廠內所產生的廢材、刨花、鋸木**給乙方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條款:

一、**方式:甲方將廠內所產生的一切廢料,以每年每噸元**給乙方。 時間為20 年月日至20 年月日止,乙方以現金支付甲方。

二、甲方責任承諾:

1、乙方在承包期間未經乙方許可,甲方無權讓任何人在甲方廠內裝廢材出廠另做它用,如經乙方發現有此類是發生,按一袋一千元計價甲方賠償給乙方;

2、如果甲方在乙方承包期間因國家徵用廠搬家或其它原因所造成停工5天以上的,甲方主動向乙方推遲承包期。

3、甲乙雙方責任

甲乙雙方至簽字之日起即可生效,如有一方反悔協議處承包費的一倍來賠償對方損失,此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負責人乙方負責人:

二〇 年月日簽訂

協議書 吊車租賃協議書

吊車租賃協議書 承租方 甲方 出租方 乙方 茲有甲方因施工需要租用乙方吊車,為明確責任和義務,經雙方友好協商,特立本合同,共同遵守執行。一 吊車型別及數量 二 租賃金和付款方式 出租金合同總價元整。1 噸吊車工作台班單價 元 台班,閒置台班單價 元 台班 2 每日以乙個台班起算 3 每個台班為8小時...

夫妻協議書離婚協議書

男方 趙某,身份證號 女方 錢某,身份證號 男女雙方於某年在某地辦理結婚登記,因性格不和導致感情破裂,雙方自願協議離婚,雙方經協商,對子女撫養,財產分割及債權債務處理等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1 子女撫養 婚後有生育一兒一女,兒子趙某,現年三歲,女兒趙某某,現年九歲,離婚後歸男方撫養,同男方一起共同生活,...

協議書分銷商協議書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協議書 分銷商協議書 甲方代表人 乙方代表人 為在平等 互利 互信的基礎上發展 本協議是由以下簡稱甲方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及法規與以下簡稱乙方 之間本著友好 協商的態度,以達成的供銷雙方的銷售 協議,必須共同遵守。一 授權與承諾 1 授權 甲方同意將自己 的 鹿茸 鹿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