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室三季度紀檢工作總結

2023-02-09 16:24:03 字數 1061 閱讀 3627

三季度以來,工藝室第六黨支部在**公司黨委、廠黨委的正確領導下,以十八屆**紀委七次全會精神為指導,按照**公司

關於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的要求,全面落實***、**公司、**三廠「反腐倡廉」相關檔案精神,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從嚴治黨、執紀為民」,堅持「標本兼治、懲防並舉」,著力加強紀律、作風和反腐倡廉建設,為全面構建繁榮和諧第六黨支部提供了堅強的紀律作風保障。現將三季度紀檢工作匯報,具體如下:

(一)認真開展黨員幹部和關鍵崗位廉潔風險識別

三季度第六黨支部按照**公司關於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的要求,以制約和監督權力執行為核心,以崗位風險防控為基礎,以加強制度建設為重點,構建權責清晰、流程規範、風險明確、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預警及時的廉潔風險防控機制,第六黨支部在通過全面查詢各崗位、各環節權力執行中存在的廉潔風險點,共查出工藝室主任、井下作業結算、井下作業管理三個關鍵崗位廉潔風險點,並對風險點崗位人員建立多渠道、多層次的廉潔風險防控監督檢查機制,加強權力執行過程中廉潔風險資訊的收集、分析和處理工作,從業務流程、監督、檢查、考核等環節,研究制定出了廉潔風險防控的具體幾項措施。

(二)落實反腐倡廉理論和規章制度學習,開展警示教育學習

第六黨支部堅持把反腐倡廉教育作為黨風廉政建設的基礎性工作,注重教育在先,預防在前,抓好日常學習。堅持每週學習制度不動搖,利用每週科室開會的時間,學習以《**共產黨廉潔記錄準則》等為內容的理論和規章制度學習,增強了科室人員廉潔自律的意識。組織2次「反腐倡廉」相關檔案學習,學習了《關於部分管理人員親屬利用中**平台違規經商辦企業》、《關於十九起基層黨員幹部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的通報》,通過學習,加強了對反腐工作的認識,認識到面臨的形勢依然嚴峻,我們仍需要堅持不懈抓紀檢工作。

(三)開展廉潔自律及作風建設檢查

第六黨支部堅持把規範權力、依法規範公開執行作為推進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的一項標本兼治的措施。三季度以來,第六黨支部加強作業管理、結算、合同等相關工作的審核,要求所有程式都合規合法;根據巡視檢查查出的相關問題,作出整改工作,制定了《**三廠**管、杆、幫浦管理辦法》,修改和完善了《**三廠科技管理辦法》。同時紀檢委員不定期組織人員開展作業、結算合同、科技經費等相關工作的審核,三季度共檢查了6次,沒有發現任何的違紀違規現象。

超聲室三季度

超聲室一 共80分 題下選項可能多個正確,只能選擇其中最佳的一項 1 a型超聲是指 a 振幅調製型 b 亮度調製型 c 彩色血流顯像 d 都卜勒血流頻譜顯示 e 以上都不是 2 以下哪一種技術屬於頻譜都卜勒技術 a 彩色 m型 b 連續脈衝都卜勒技術 c 彩色都卜勒能量圖 d 偽彩色編碼二維顯像 e...

2019三季度工作總結

在本季度裡,根據縣公司精神,以安全生產為中心,以經濟效益為目錄,把工作實效提高到任務過半,現將我所三季度的工作總結如下。一 主要工作成效 1 把建立一流供電企業作為促進各項工作的龍頭,全面分解創一流責任目標,增強創一流工作的責任感,從而進一步落實工作責任,開展自查整改措施,確保目標實現,具體體現在行...

三季度安全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來自機加班。三季度,在車間產量較小的情況下,我班組利用產間間隙大的契機,積極完成了公司安全活動及工作,達到了各項指標內容的要求 同時亦加強了日常安全工作的監管,安全隱患的日常排查等,使我班組的安全工作有了很大改善和提高。在此,我謹代表我班組將三季度的安全工作做以匯報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