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村落土地監理實施細則

2023-02-09 15:36:03 字數 1019 閱讀 3217

土地整治專案監 理

規劃編制單位:

編制日期:

街道辦事處xx村

土地整治專案b標

實施細則

編制人批准人

xx管理諮詢****

二0xx年4月

一、編制依據

(1)建設單位提供的設計檔案、施工合同檔案、監理規劃。

(2)經監理機械批准的施工組織設計及技術措施(作業指導書)。

(3)由生產廠家提供的有關材料、購配件和工程裝置的使用技術說明書,工程裝置安裝除錯、檢驗等技術資料。

(4)現行的國家建設施工、質量評定等方面的法定規範、規程,國家強制性標準等。

(5)《水利工程建設專案施工監理規範》、《水利水電施工技術規範彙編》等。

二、總則

(1)本細則中指的三方為

專案承包單位(建設單位):

承包單位(施工方):

監理單位(監理方):

(2)本細則指的本工程是指百色市右江區龍景街道辦事處江村土地整治專案工程。

(3)建設單位委託承包單位對本工程實施工程建設監理。本細則是對監理合同中監理內容的具體化。

(4)監理依據是施工合同,監理合同和我國工程建設的有關法律、法規、標準和規範。

(5)監理單位成立工地整理監理部,負責對現場的施工質量和進度投資進行控制,協調現場三方關係、處理在監理合同範圍內的具體問題。

(6)三方聯絡的方式應以書面形式為準。口頭或**商談的問題如有必要應以書面形式加以確認。施工現場會應整理出會議紀要並經三方簽字認可,應建立現場例會制度。

(7)本細則解釋權歸監理單位。

三、專案概況及監理工作目標

(1)專案範圍:詳見本細則附表

(2)專案總投資:5827123.24元。

(3)監理範圍:農田水利、田間道路的施工全過程。

(4)計畫工期:10個月。

(5)監理工作的目標:工程進度符合合同工期要求;工程質量符合規範及有批覆的設計圖紙要求,工程投資符合招投標標的金額要求。

(6)監理工作流程圖

四、合同管理

(1)。

監理實施細則

三明市閩江上游沙溪段防洪三期工程 清流段 福建省明興工程建設 二 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編寫 蘇志龍盧鴻寶 張勇柱黃偉林建亦 審核 肖義球 審定 吳坤德 目錄 一 工程測量監理實施細則 4 二 土石方開挖工程監理實施細則 12 三 建築材料與混凝土質量監理實施細則 20 四 砌體工程監理實施細則 2...

監理實施細則

總則1.1監理工作依據 1.1.1業主和承包人簽訂的施工承包合同檔案。1.1.2業主和監理單位簽訂的委託監理服務合同。1.1.3經 主管部門批准的工程專案建設檔案。1.1.4國家和地方有關工程建設監理的法律 法規 條例和規定。1.1.5國家和地方有關工程建設的質量標準 施工規範和試驗檢測規程。1.1...

監理實施細則

汕頭市東部城市經濟帶新津外砂河口治理及綜合開發專案 新溪片區 塔崗圍片區水利工程 金屬結構安裝監理實施細則 核定 黃瑤坤 審查 王生力 編寫 張明公升 廣東省科源工程監理諮詢公司 汕頭市東部城市經濟帶建設工程監理部 二 九年十一月 目錄1 總則 2 開工審批程式 3 安裝和埋設過程監理 4 安裝和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