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編制環保應急預案和製作測量控制點的申請

2023-02-09 15:27:08 字數 521 閱讀 9846

一、按照鄂爾多斯市環境保護局(鄂環發[2015]384號)檔案要求,每個企業必須編制本企業突發環境事件應急預案、環境風險評估報告、環境應急資源調查報告,通過有關專家評審並在環保部門備案工作。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及有關部門了解和內蒙古鑫誠環保科技工程諮詢****達成協議,將西蒙悅達能源****所屬的電力滿都拉煤礦、電力滿都拉煤礦洗煤廠和磚廠、烏蘭渠煤礦分為三個專案分別按照相關要求進行進行專案的編制、評審及備案。

二、由於煤礦以前的測量控制點少而且在露天剝離的過程中損壞和成果資料的丟失,所以公司現有的測量控制點不能方便準確的服務現在的測量工作。經過和測量專業的相關人員實地選址,確定在滿都拉煤礦、烏蘭渠煤礦製作7個測量控制點,以滿足測量工作。

為了按照環保部門要求和滿足煤礦測量工作的需要,申請將西蒙悅達能源****所屬的電力滿都拉煤礦、電力滿都拉煤礦洗煤廠和磚廠、烏蘭渠煤礦分為三個專案分別按照有關要求進行進行專案的編制、評審及備案及製作兩礦的測量控制點。望批准。

特此申請

內蒙古西蒙悅達能源****

電力滿都拉煤礦技術處

2016-4-29

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編制和演練制度

上海市 x有限 責任 公司 一 單位應根據人員集中 火災危險性較大和重點部位的實際情況,制訂有針對性的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二 預案應包括下列內容 一 明確火災現場通訊聯絡 滅火 疏散 救護 保衛等任務的負責人。規模較大的人員密集場所應由專門機構負責,組建各職能小組。並明確負責人 組 員及其職責 二 ...

2019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編制和演練制度

一 單位應根據人員集中 火災危險性較大和重點部位的實際情況,制訂有針對性的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二 預案應包括下列內容 1 明確火災現場通訊聯絡 滅火 疏散 救護 保衛等任務的負責人。規模較大的人員密集場所應由專門機構負責,組建各職能小組。並明確負責人 組 員及其職責 2 火警處置程式 3 應急疏散的...

環保部印發《石油化工企業環境應急預案編制指南》

軟體更易操作。中國氯鹼 年第 期 該報警儀為智慧型固定式氣體檢測報警系統 可用於監測各種有毒 有害 可燃等危險氣體,能夠實現氣體濃度實時監測 濃度報警 通風設施啟動等功能,支援紅外雙向通訊,配合 系列遙控裝置,可實現無線設定引數 無線讀取 一鍵標定 一鍵調零等功能,提高了產品使用的便捷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