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井井筒敷設漏洩通訊電纜施工安全技術措

2023-02-09 14:54:06 字數 470 閱讀 9634

4,施工前由施工負責人與絞車司機和井上,下訊號工聯絡清楚,施工中絞車司機一人開車,一人監護,聽清訊號,慢速動車,絞車速度控制在0.3—0.5m/s.訊號不清或有疑問嚴禁動車。

5,在下放電纜的過程中,電纜要留牢,慢速下放,不可速度太快,站在罐籠上的人員如發現電纜有掛住的現象時,要及時停車處理,以免刮壞電纜,人員在罐籠上要站在保險傘的下方,需要作業時才可離開保險傘的下方。

6.,所有參加施工人員必須聽從施工負責人的統一指揮,不得擅自行動和改變作業方法,在施工過程中如發現不安全的現象要及時回報施工負責人,經施工負責人檢查卻無問題或問題得到解決後,方可繼續施工。

7,所有參加施工人員必須精神飽滿,注意力集中,如發現精神不振或有疾病者嚴禁安排參加施工,在施工過程中,要相互照應,確保施工安全。

(八),審批:

機電工區:

生產部:

安監部:

機電副總:

編制:張寶玉

2010-5-14

井筒敷設通訊電纜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主平硐井筒敷設通訊電纜施工 安全技術措施 一 工程概況 根據通訊系統擴容工作的要求,主平硐井筒必須敷設每盤1000公尺的通訊電纜4盤,電纜型號為 mhya32 50 2 0.8。需要敷設電纜長度為1000m 4。採用ed7多功能車放電纜人工敷設,該電纜分為四次敷設。為確保該工程的施工安全,特制訂以下...

副井筒拆除及敷設電纜的安全措施

一 施工前準備工作及安全措施 1 施工前,清理井口 井架周圍雜物,嚴防墜落傷人。2 施工前把施工中所使用的雙速絞車 滑輪 繩卡及其它工具材料準備齊全,所使用的工具一律上繩,使用鋼絲繩連線處的繩卡不得少於4個,鋼絲繩直徑不小於 15.5。3 人員進入井筒前,必須安裝局扇進行通風,否則不准入井,局扇必須...

二區井筒敷設通訊訊號電纜安全技術措施

技術措施 安全負責人 施工負責人 編制人 審批意見 機電科 技術科 通防科 安監處 排程室 機電礦長 安全礦長 生產礦長 總工程師 二區井筒敷設通訊 訊號電纜安全技術措施 一 明確分工,統一指揮。施工前要認真貫徹安全技術措施,由現場施工負責人對準備工作逐項進行全面檢查。二 施工人員在平台工作時,必須...